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强烈呼吁停发新股救市!

17-01-13 14:28 1969次浏览
知足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强烈呼吁停发新股救市!当前中国股市简直就是一场国家灾难!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风易野

17-01-13 19:01

1
有此可能,就是希望留死鱼被人轮奸,菊花暴命毙…
xjy1001

17-01-13 18:51

0
优越性就是管理的权力 过大,不会听人说话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xjy1001

17-01-13 18:50

0
ZJH是不会听你呼吁的。。只能用我们实际办法,做空,等大盘跌到一定程度,就发不了。自然就听新股了。
雨的印记

17-01-13 16:12

0
停发新股,几万亿市值配售资金怎么办?
xtxfxrdtclt

17-01-13 16:08

1
支持大盘下周一跌停
穿云箭

17-01-13 16:06

0
长点脑子吧,停发新股巨量的市值配售资金都会撤出,不砸个稀巴烂?
霸王天龙

17-01-13 16:04

1
停发?LSY还靠它升迁呢,只要不死人不跳楼,不举条幅游行,谁CARE这个市场的小散?到现在都还没有新股破发的,炒股票如果还这么幼稚真没的救了.
不戒

17-01-13 15:59

2
你以为还是“老乡别走”呢?现在是“老乡快滚”,没人留你!
王府小王

17-01-13 15:56

0
停发不是釜底抽薪吗,楼主
jingyu

17-01-13 15:52

0
我不同意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