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优越性就是管理的权力 过大,不会听人说话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ZJH是不会听你呼吁的。。只能用我们实际办法,做空,等大盘跌到一定程度,就发不了。自然就听新股了。
0
停发新股,几万亿市值配售资金怎么办?
1
支持大盘下周一跌停
0
长点脑子吧,停发新股巨量的市值配售资金都会撤出,不砸个稀巴烂?
1
停发?LSY还靠它升迁呢,只要不死人不跳楼,不举条幅游行,谁CARE这个市场的小散?到现在都还没有新股破发的,炒股票如果还这么幼稚真没的救了.
2
你以为还是“老乡别走”呢?现在是“老乡快滚”,没人留你!
0
停发不是釜底抽薪吗,楼主
0
我不同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