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你以为还是“老乡别走”呢?现在是“老乡快滚”,没人留你!
1
1
支持大盘下周一跌停
1
停发?LSY还靠它升迁呢,只要不死人不跳楼,不举条幅游行,谁CARE这个市场的小散?到现在都还没有新股破发的,炒股票如果还这么幼稚真没的救了.
1
哈哈,楼主真逗!比如小偷被警察逮住了,你让小偷打110报警求救?为什么不停的发新股?难道只有你我知道发新股对市场不利吗?这是刘主席故意打压市场的,本就是想让市场下去,你不看谁涨猛就特停谁吗?你再希望国家救市,是不是一个很大的笑话?
1
这充分的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啊,随便发,大量发,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能比的!
1
还停发?现在发这么多家就是因为之前停发囤积的,再停发下回死更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