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强烈呼吁停发新股救市!

17-01-13 14:28 1968次浏览
知足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强烈呼吁停发新股救市!当前中国股市简直就是一场国家灾难!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不戒

17-01-13 15:59

2
你以为还是“老乡别走”呢?现在是“老乡快滚”,没人留你!
风易野

17-01-13 19:01

1
有此可能,就是希望留死鱼被人轮奸,菊花暴命毙…
xtxfxrdtclt

17-01-13 16:08

1
支持大盘下周一跌停
霸王天龙

17-01-13 16:04

1
停发?LSY还靠它升迁呢,只要不死人不跳楼,不举条幅游行,谁CARE这个市场的小散?到现在都还没有新股破发的,炒股票如果还这么幼稚真没的救了.
小李飞达

17-01-13 15:29

1
哈哈,楼主真逗!比如小偷被警察逮住了,你让小偷打110报警求救?为什么不停的发新股?难道只有你我知道发新股对市场不利吗?这是刘主席故意打压市场的,本就是想让市场下去,你不看谁涨猛就特停谁吗?你再希望国家救市,是不是一个很大的笑话?
xfanscn

17-01-13 14:47

1
这充分的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啊,随便发,大量发,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能比的!
冯老割

17-01-13 14:33

1
还停发?现在发这么多家就是因为之前停发囤积的,再停发下回死更惨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