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强烈呼吁停发新股救市!

17-01-13 14:28 1969次浏览
知足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强烈呼吁停发新股救市!当前中国股市简直就是一场国家灾难!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技术派

17-01-13 15:34

0
停发更惨,市值都没有价值了,应该加大发行力度。
小李飞达

17-01-13 15:29

1
哈哈,楼主真逗!比如小偷被警察逮住了,你让小偷打110报警求救?为什么不停的发新股?难道只有你我知道发新股对市场不利吗?这是刘主席故意打压市场的,本就是想让市场下去,你不看谁涨猛就特停谁吗?你再希望国家救市,是不是一个很大的笑话?
xfanscn

17-01-13 14:47

1
这充分的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啊,随便发,大量发,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能比的!
木子立

17-01-13 14:39

0
人为股灾!让外国人看笑的
知足人生

17-01-13 14:36

0
不能这么密集发,不顾大盘死活,人为造成股灾
xfanscn

17-01-13 14:34

0
现在是不是发死鱼的帖子都要删除啊
冯老割

17-01-13 14:33

1
还停发?现在发这么多家就是因为之前停发囤积的,再停发下回死更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