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停发更惨,市值都没有价值了,应该加大发行力度。
1
哈哈,楼主真逗!比如小偷被警察逮住了,你让小偷打110报警求救?为什么不停的发新股?难道只有你我知道发新股对市场不利吗?这是刘主席故意打压市场的,本就是想让市场下去,你不看谁涨猛就特停谁吗?你再希望国家救市,是不是一个很大的笑话?
1
这充分的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啊,随便发,大量发,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能比的!
0
人为股灾!让外国人看笑的
0
不能这么密集发,不顾大盘死活,人为造成股灾
0
现在是不是发死鱼的帖子都要删除啊
1
还停发?现在发这么多家就是因为之前停发囤积的,再停发下回死更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