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杂货铺还是专卖店?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!(间歇性实盘贴)

17-01-04 15:47 288950次浏览
静静与骏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年新气象,市场环境真不错,今天量也出来了,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,国改、混改、XX改集体出动,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。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。
打开淘股吧APP
46
评论(35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00

0
有一颗骚年的心啊哈哈哈 蛮好的充满活力和斗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09:17

0
有可能这个我没仔细看过基本面 就是走势看不太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追求梦想

17-01-13 09:05

0
我不这么认为!10号炒前复牌!昨天炒重组标的军工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jacobfox

17-01-12 23:58

0
容大感光。珠江西路加仓,两天合计买入9420万。 
感觉佛山明天会来救场,做反包。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3:52

0
如果一定要把他放入一个版块的话,可能除权会合适点,因为差不多时期除权的2302也走的很强,今天两个送股的都一字板可能也会有点刺激作用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追求梦想

17-01-12 23:41

0
古北路主封!要学下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3:18

0
看不懂走的乱七八糟的反复反包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追求梦想

17-01-12 23:12

0
兄好!问下光力封板怎么分析?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3:05

0
他说的是52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当我是空气吧

17-01-12 22:59

1
股权转让的是东方银星,还没复牌呢!这个是东方金星,前期庄股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