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杂货铺还是专卖店?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!(间歇性实盘贴)

17-01-04 15:47 288949次浏览
静静与骏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年新气象,市场环境真不错,今天量也出来了,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,国改、混改、XX改集体出动,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。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。
打开淘股吧APP
46
评论(35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捉妖高手

17-01-13 10:48

0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时中的智慧

17-01-13 10:44

0
p大,你怎么看到的啊,我捕捉不到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捉妖高手

17-01-13 10:43

0
我看温州帮也跟深南扛上了,我就是不让你封板。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42

0
2265 也有人一笔撩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捉妖高手

17-01-13 10:41

0
哈哈,深南又上了太阳?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39

0
我也在学中啊,特别是实战交易和选股两码事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33

0
现在是选股过得去 买卖不行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26

0
仓位太轻 卖的一般啊 赚不到什么钱的...... 现在这个环境我只求练,赚钱难。148走早了 2265分批走的也走早了 2302还没动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16

0
交易就是随便市场怎么虐你 别人怎么不理解你 怎么笑话你 你还要继续下去 无论割多少次输多少还要继续下去 就有可能赢了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3 10:12

0
股票是可以这么炒但是选的股还是有讲究的你看他选的2300,一般人肯定不敢上,他是吃面吃出的经验。还有心态问题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