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杂货铺还是专卖店?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!(间歇性实盘贴)

17-01-04 15:47 288951次浏览
静静与骏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年新气象,市场环境真不错,今天量也出来了,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,国改、混改、XX改集体出动,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。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。
打开淘股吧APP
46
评论(35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2:55

0
贴实盘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伤疤露出来给众人看,没这点心理素质皮不厚没法做好的,我是老韭菜了不怕这些。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2:51

0
所以来淘县学啊,没办法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YG7517

17-01-12 22:44

0
水平也那个,都是吃剩菜。。。。
土豆饼

17-01-12 22:06

0
今天尾盘买的高送 易事特估计明天也是小面一碗  

本来还有点期待高送转板块,结果赢时胜这个烂苍蝇飞进来了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1:55

0
哎 看仓位就知道期待不多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77345283

17-01-12 21:46

0
每次想着下午申购就忘记了。表示上午从来没中过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lw28

17-01-12 21:44

0
@pierpont 元祖那个奇怪了,赚一个板不卖,眼看明天要亏损了,今天能保本也不卖?
土豆饼

17-01-12 21:29

0
东邪西毒还是可以有点期望值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莫圣

17-01-12 21:23

0
厉害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2 21:18

0
一般都是两点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