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感觉今天又套死一批啊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强的越来越少,资金一看强的不是停牌就是直接灭,彻底没人玩了。以往指数一跌就停发新股调控,现在呢?继续发IPO不多,这种言论一出,新低见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靠杀的血流满地!
0
老韭菜应该不敢接了,谁还敢啊!就是今天确实有点反常,看看到底是回光返照还是星星之火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次新确实,一来场内老韭菜居多,都等着低开抢恐慌盘,结果博弈逆转成集合竞价开始抢筹。二来,新华社文章(股价和公司质量有关)也就是告诉市场不要老盯着新股数量,要看估值,被垃圾股坑了活该!于是一群人连夜恶补价值投资,发现有的新股估值已经比老股还低,尼玛,然后今天就水往低处走了,很多高位垃圾股,壳资源股,爽歪歪。前注册制时代,生态变化,不太好搞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次新倒是一改之前一涨就崩的状态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没能力的就别折腾了,拿个10%仓位玩玩可以的。多了就意义不大。
前段时期都没赚到钱的还指望现在能赚钱?开玩笑啊!我觉得还是以练兵为主。
0
不过今天次新
603035 比较强,2833稳住的话明天也许还有机会
0
大家好,2833貌似分时图还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