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杂货铺还是专卖店?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!(间歇性实盘贴)

17-01-04 15:47 288934次浏览
静静与骏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年新气象,市场环境真不错,今天量也出来了,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,国改、混改、XX改集体出动,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。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。
打开淘股吧APP
46
评论(35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男孩挖金矿

17-01-16 14:43

0
感觉今天又套死一批啊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4:39

0
今天强的越来越少,资金一看强的不是停牌就是直接灭,彻底没人玩了。以往指数一跌就停发新股调控,现在呢?继续发IPO不多,这种言论一出,新低见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烽火狼烟2017

17-01-16 14:39

0
我靠杀的血流满地!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3:57

0
老韭菜应该不敢接了,谁还敢啊!就是今天确实有点反常,看看到底是回光返照还是星星之火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爱我中华懂的

17-01-16 12:21

0
今天次新确实,一来场内老韭菜居多,都等着低开抢恐慌盘,结果博弈逆转成集合竞价开始抢筹。二来,新华社文章(股价和公司质量有关)也就是告诉市场不要老盯着新股数量,要看估值,被垃圾股坑了活该!于是一群人连夜恶补价值投资,发现有的新股估值已经比老股还低,尼玛,然后今天就水往低处走了,很多高位垃圾股,壳资源股,爽歪歪。前注册制时代,生态变化,不太好搞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烽火狼烟2017

17-01-16 12:08

0
是啊楼主, 300587 ,, 601882 , 603877 都不错, 002833 也还好,就看明天能不能稳住,大盘这么差,还不好说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1:59

0
今天次新倒是一改之前一涨就崩的状态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1:37

0
没能力的就别折腾了,拿个10%仓位玩玩可以的。多了就意义不大。

 前段时期都没赚到钱的还指望现在能赚钱?开玩笑啊!我觉得还是以练兵为主。
烽火狼烟2017

17-01-16 11:25

0
不过今天次新 603035 比较强,2833稳住的话明天也许还有机会
烽火狼烟2017

17-01-16 11:23

0
大家好,2833貌似分时图还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