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杂货铺还是专卖店?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!(间歇性实盘贴)

17-01-04 15:47 288937次浏览
静静与骏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年新气象,市场环境真不错,今天量也出来了,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,国改、混改、XX改集体出动,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。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。
打开淘股吧APP
46
评论(35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1:03

0
现在是仓位决定心态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0:57

0
现在才做到选股凑合 交易一般的水准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0:56

0
老哥我吃的面比你多啊 不是大富大贵的人也大几百万灭了 所以都是亏出来的经验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10:25

0
老哥以后这样 多看半小时无所谓的反正低开6%了 看半小时大不了跌停,不至于那么惨的,这样会好很多,我以前也喜欢一刀走,现在会看看不急反正也套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6 09:50

0
老哥赚钱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igang623

17-01-15 22:36

0
@静静与骏骏  哪三个 
篮板除妖股么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5 22:00

0
三个反复开或者最后被砸的股买方都不错的,看他们明天怎么演绎了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5 21:56

0
市场就两个强的停一个 还有个也就这么回事 现在不流行反包了 空间都不大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5 20:22

0
就这个操行 就知道会停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守候蔚蓝

17-01-14 18:21

0
p兄,深证成指,创业板,中小板的周线全部是下跌三部曲了。我认为是打新的配额持仓蓝筹延缓了上证的下跌,等次新股大批破发时,或打新的收益弥补不了蓝筹持仓的下跌亏损,将会使打新资金减少或不再有人打新,蓝筹的持仓将会迎来补跌。那什么混改,不是今年才提出来的,是没有热点的情况下翻炒的老题材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