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0亿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次新版块,是最值得投机的版块,相信一线游资纷纷也不是随便加仓的。这次大跌本来就是新股导火线。因为危及到游资的生存链条,如果股灾形成,不但游资亏,国家队一堆货更加解套遥远无期。我深信,主导新股来自一股很深的势力,关键这坑有点深了,动不动几十个点跌幅。短期跌了几十个点,很多人都会怕,但是交易的选手,反应慢一点应该也会相继加入战斗。明日看看次新版块的赚钱效应才能确定是否具有延续性。
0
天铁最终没有板住但席位看着比常熟汽舒服 算合力
0
P兄今天新亚咋没席位啊
0
...老哥我哪里能指导,我就说说自己的看法,看明天2388能不能高开了,或者低开半小时翻红拉出去,那么就盘活了。不然又是一碗面。热点又全灭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希望在人间,今天沪指守住了没破位,放量守住还有希望。
0
和兄看法接近,本来预判今天的大跌是发生在早上,准备做个反弹,结果创业板早上一直挺强势,感觉不好,空仓,下午都没抄底。。都是乐视这个鸡贼,尼玛,坑人无数,就那点破事补跌还拉涨停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这几年基本没到年关就是暴跌高峰时期,市场基本都很敏感脆弱。可证监会完全不顾市场情绪,那帮逼是多没人性!!!
1
放开膀子拉指数,我看着都脸红,不害臊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