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看好今天次新
0
大资金跟小资金是不同的,次新是一旦错了流动性随时枯竭,产生践踏的品种。古北路的确艺高人胆大啊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问题是目前次新亏钱效应很严重,他敢全面出击,这种气度实在非同凡响,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灯心人 昨天盘面最强的就是新开板的次新股 虽然次新股指数下跌
0
长期下跌之后一个加速,这种时候确实可以买点,长期上涨之后一个加速要特别小心
3
昨天古北路全面出击次新股,非常佩服他的勇气,无论成败,都要点赞。
0
佛山钱太多,抄底刺心等反弹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P兄,阳光总在风雨后,物极必反,行情很快将要来临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@pierpont 我想知道明天买点什么股票好
压力好大
最近亏惨了。
尼玛的
怎么办呢?
如果反弹是 次新股 主导的,肯定 还是走不远 但是其他的股票 更没有意义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