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杂货铺还是专卖店?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!(间歇性实盘贴)

17-01-04 15:47 288929次浏览
静静与骏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年新气象,市场环境真不错,今天量也出来了,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,国改、混改、XX改集体出动,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。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。
打开淘股吧APP
46
评论(35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10:20

0
今天看3035了 架势不错 差点平开已经不错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10:19

0
老哥半路至少双板后再考虑 你看我的半路之前都是双板后再考虑 因为趋势起了 不能单板后考虑 那个概率低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10:09

0
老哥2287 没准还有大肉 576真不错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10:07

0
晚上给你们看看什么是二货的操作  底部割肉高位追回 所以有我这样的韭菜 大家想想自己很幸福了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10:05

0
这就是霸气 就是旗帜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给我安定

17-01-17 10:02

0
新亚无话可说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10:02

0
老哥别笑话我啊 我今天2388低位割肉高位追回哎 傻逼一样的操作
静静与骏骏

17-01-17 09:16

0
资金先布局点也没错的没人敢说沪指就此破位下行开启,守住3000 2800 还有戏至少能再横个把月,对资金来说指数能横住就能做。
孤行飞扬

17-01-17 08:30

0
@灯心人 兄弟  多少双眼睛在盯着次新股  而且次新股跌很多  新开板次新股提前于大盘企稳  例如弘亚数控  正常应该跌停  可大盘指数那么弱都没有跌停  其他  3239  3228  3877  3416基本上全天红盘  我半仓2300  现在会后悔  另外半仓干了2833  赌猪肉荣滚蛋  朋友的3239  没选3416  现在 看  次新股会领涨反弹  准备好子弹吧  兄弟
月黑风高

17-01-17 08:25

0
之前淮海中路在新股全面出击的时候,诞生了来伊份这个龙头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