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看3035了 架势不错 差点平开已经不错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老哥半路至少双板后再考虑 你看我的半路之前都是双板后再考虑 因为趋势起了 不能单板后考虑 那个概率低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老哥2287 没准还有大肉 576真不错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晚上给你们看看什么是二货的操作 底部割肉高位追回 所以有我这样的韭菜 大家想想自己很幸福了
0
这就是霸气 就是旗帜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新亚无话可说
0
老哥别笑话我啊 我今天2388低位割肉高位追回哎 傻逼一样的操作
0
资金先布局点也没错的没人敢说沪指就此破位下行开启,守住3000 2800 还有戏至少能再横个把月,对资金来说指数能横住就能做。
0
@灯心人 兄弟 多少双眼睛在盯着次新股 而且次新股跌很多 新开板次新股提前于大盘企稳 例如
弘亚数控 正常应该跌停 可大盘指数那么弱都没有跌停 其他 3239 3228 3877 3416基本上全天红盘 我半仓2300 现在会后悔 另外半仓干了2833 赌猪肉荣滚蛋 朋友的3239 没选3416 现在 看 次新股会领涨反弹 准备好子弹吧 兄弟
0
之前淮海中路在新股全面出击的时候,诞生了
来伊份这个龙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