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道长 侃大山 2016年全年聊天贴

16-01-06 16:14 1468486次浏览
宿命归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啊~五环,你比六环多一环~·
打开淘股吧APP
547
评论(152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gucky

16-02-28 19:32

0
@宿命归来  老哥最近状态神勇,看大盘如自己操盘一般,牛!前几天有一网友捧场1.4元,不用读的,要唱出来:多点发,挺好的呀
锴锴

16-02-28 19:32

0
道长来过了
桃花再见青绿

16-02-28 19:31

0
怕个毛线裤,这么低位不买,5000点买?低位分批建仓
一到五

16-02-28 19:30

0
我满仓在山西证券。道长。问题不大吧
木子梦阁

16-02-28 19:29

1
大气···
有的人···
看着就恶心···
跑老大地盘来嘚瑟···
哼~~~
君子不多言

16-02-28 19:25

1
看到道长上来说两句,感觉像吃了定心丸,晚上能睡个安稳觉
black201001

16-02-28 19:24

0
道长如何看待楼市的火爆和现在股市的萧条呢
宿命归来

16-02-28 19:24

5

我这里畅所欲言,想说自己观点,随意。。。

只要不“阴阳怪气”说话的,我都不反对。。。

所以如果有人想来贴自己观点,我认可。。。不拉黑。。。
black201001

16-02-28 19:23

0
到处看空,说楼市把股市的资金调跑了,好害怕啊
幸福111

16-02-28 19:22

1
谢谢了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