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宿命归来 老哥最近状态神勇,看大盘如自己操盘一般,牛!前几天有一网友捧场1.4元,不用读的,要唱出来:多点发,挺好的呀
0
道长来过了
0
怕个毛线裤,这么低位不买,5000点买?低位分批建仓
1
大气···
有的人···
看着就恶心···
跑老大地盘来嘚瑟···
哼~~~
1
看到道长上来说两句,感觉像吃了定心丸,晚上能睡个安稳觉
0
道长如何看待楼市的火爆和现在股市的萧条呢
5
我这里畅所欲言,想说自己观点,随意。。。
只要不“阴阳怪气”说话的,我都不反对。。。
所以如果有人想来贴自己观点,我认可。。。不拉黑。。。
0
到处看空,说楼市把股市的资金调跑了,好害怕啊
1
谢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