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离道妈好近,激动。
0
谢谢道长,周末愉快啊!
0
给道长点赞
明天早盘如预期继续进货咯
0
谢谢道长!]]
0
好滴,么事,再跌就长线,敢跌没了么……
0
嗯,定定心,不借钱不卖房买股,有道长在不怕
0
看欧巴心情开放关注通道几小时…
9
现在的大盘 的确是个纠结的盘面。。。你要说反弹多强,前期的确也不强。。。反而还有短期顶部结构。。。
造成了 上周四1天的大跌。。。(和我们无关)
因为周四的大跌,深度太深,很多结构都破坏了。。。所以很多人都会继续看空,只要有反弹就跑,很正常。。。
看下跌中继也好,看继续跌破2638点也好,都合理。。。(因为是个新股民都能看出来,大跌后,有惯性下跌啊,何况离2638点也近。。。)
所以任何看跌的观点,我都不反对。。。对你自己的账户负责即可。。。
我保留我的观点,1月27日我能带大家进场。。。2月22日明确提示 大级别小高点。。。(后面就不说了。。。)
2月27日带大家 分了2批进场重新买票。。。
别和我谈后期大盘要跌到多少点。。。也别讨论我选短线票能力不怎么高。。。也别谈周末什么消息面。。。什么名人看空。。。
周一盘中安静持股到下午。。。 周二要如何?我也会提前说。。。3月中旬某日后大盘会如何???我也会来说。。。
有大的风险,我会如2月22日一样提前提示, 2015年哪--------------1次大跌,我没有提前提示???
如果我没有提示:就持股。。。。做票。。。(自己仓位控制个度,自己能承受的度即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