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道长 侃大山 2016年全年聊天贴

16-01-06 16:14 1468485次浏览
宿命归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啊~五环,你比六环多一环~·
打开淘股吧APP
547
评论(152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tapkale

16-02-28 19:47

0
不知道怎么办

16-02-28 19:47

0
离道妈好近,激动。
xhhconnie

16-02-28 19:45

0
谢谢道长,周末愉快啊!
nsmj

16-02-28 19:45

0
给道长点赞
明天早盘如预期继续进货咯
随波逐浪123

16-02-28 19:43

0
谢谢道长!]]
文岩

16-02-28 19:40

0
还是安安心心拿道妈的长线票安全!
对鱼

16-02-28 19:39

0
好滴,么事,再跌就长线,敢跌没了么……
black201001

16-02-28 19:39

0
嗯,定定心,不借钱不卖房买股,有道长在不怕
安琪么么呢

16-02-28 19:37

0
看欧巴心情开放关注通道几小时…
宿命归来

16-02-28 19:34

9

现在的大盘 的确是个纠结的盘面。。。你要说反弹多强,前期的确也不强。。。反而还有短期顶部结构。。。

造成了 上周四1天的大跌。。。(和我们无关)

因为周四的大跌,深度太深,很多结构都破坏了。。。所以很多人都会继续看空,只要有反弹就跑,很正常。。。

看下跌中继也好,看继续跌破2638点也好,都合理。。。(因为是个新股民都能看出来,大跌后,有惯性下跌啊,何况离2638点也近。。。)

所以任何看跌的观点,我都不反对。。。对你自己的账户负责即可。。。

我保留我的观点,1月27日我能带大家进场。。。2月22日明确提示 大级别小高点。。。(后面就不说了。。。)

2月27日带大家 分了2批进场重新买票。。。

别和我谈后期大盘要跌到多少点。。。也别讨论我选短线票能力不怎么高。。。也别谈周末什么消息面。。。什么名人看空。。。

周一盘中安静持股到下午。。。 周二要如何?我也会提前说。。。3月中旬某日后大盘会如何???我也会来说。。。

有大的风险,我会如2月22日一样提前提示,  2015年哪--------------1次大跌,我没有提前提示???

如果我没有提示:就持股。。。。做票。。。(自己仓位控制个度,自己能承受的度即可)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