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来过,主要也实在觉得没什么需要特别说的了。
直接明天盘中聊 即可。。。
观点也没什么修正的,稍微标注下个别观点,以免有人误解。。。
· · 原创: 宿命归来 2016-02-26 19:21只看该作者(-1)·
捧场 点亮(20) 咖啡卡
刚好晚上没什么事,顺便复了下盘。。。
估计今天的走势,很多人摸不出下周初大盘的节奏,哪怕你到处看,也看不到明确的观点(因为别人自己 都在摸石头过河,怎么能给清晰观点给你)
简单说下:
大盘下周一:小高开或平开,随后走弱,早盘前1小时,有2波回落。。。然后早盘第二小时开始震荡拉高,全天高位下午第一小时。
整体收盘,小阳线。。。
注意:下周一 上证主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不同点。。。特别是早盘前1小时。。。
我说了,下周一大盘第1小时,将有2波小回落。。。特别要关注第二波回落时,创业板指数是否新低。。。(当天时间盘中的)
我预估到时,上证指数第2波回落是最低点。。。(当天时间盘中的)而创业板到时第2波回落不会创新低。。。
一旦如预期,全天创业板指数和票 将强于主板指数,就成为现实。。。这样对行情下周一的推进和个股普涨效应会是个好的开始。。。
今天的行情是指数涨,个股并没有大面积普涨。(原因就是创业板指数代表的小盘票 不是太强,赚钱效应没有扩散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