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道长 侃大山 2016年全年聊天贴

16-01-06 16:14 1468488次浏览
宿命归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啊~五环,你比六环多一环~·
打开淘股吧APP
547
评论(152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桃花再见青绿

16-02-28 19:21

0
现在才三层仓~等道长提示加仓
shallick

16-02-28 19:21

0
非常谢谢道长老师
248010336

16-02-28 19:20

0
顶起来,道长威武
木子梦阁

16-02-28 19:20

0
老大牛!!!
蝴蝶王

16-02-28 19:20

0
下次一定紧跟道长脚步
宿命归来

16-02-28 19:20

3
开心过个轻松的周末。

下周 盘面还是会很有意思的。。。盘中聊
279176589

16-02-28 19:19

0
感谢道长
王的装备

16-02-28 19:19

0
道长来了
宿命归来

16-02-28 19:17

2
下午我来过,主要也实在觉得没什么需要特别说的了。

直接明天盘中聊 即可。。。

观点也没什么修正的,稍微标注下个别观点,以免有人误解。。。

· · 原创: 宿命归来  2016-02-26 19:21只看该作者(-1)·
捧场  点亮(20) 咖啡卡
  
  
  刚好晚上没什么事,顺便复了下盘。。。
  
  估计今天的走势,很多人摸不出下周初大盘的节奏,哪怕你到处看,也看不到明确的观点(因为别人自己 都在摸石头过河,怎么能给清晰观点给你)
  
  
  简单说下:
  
    大盘下周一:小高开或平开,随后走弱,早盘前1小时,有2波回落。。。然后早盘第二小时开始震荡拉高,全天高位下午第一小时。
  
  整体收盘,小阳线。。。
  
  注意:下周一 上证主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不同点。。。特别是早盘前1小时。。。
  
  我说了,下周一大盘第1小时,将有2波小回落。。。特别要关注第二波回落时,创业板指数是否新低。。。(当天时间盘中的)
  
  我预估到时,上证指数第2波回落是最低点。。。(当天时间盘中的)而创业板到时第2波回落不会创新低。。。
  

  
  一旦如预期,全天创业板指数和票 将强于主板指数,就成为现实。。。这样对行情下周一的推进和个股普涨效应会是个好的开始。。。
  
  今天的行情是指数涨,个股并没有大面积普涨。(原因就是创业板指数代表的小盘票 不是太强,赚钱效应没有扩散。)
pooq

16-02-28 18:53

0
坐等道长周末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