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个位置算恐慌位置吧。。周围有些人割了 怕4.0
0
实力资金太猥琐,等道妈带大家卖完了,他们又跑到壶里偷偷去尿。
0
谢谢道长的分析!明天见
0
1000点的大行情!那个股基本都翻倍了吧!如果真是如此,亏的本金可以回来了!道长,我想紧紧抱紧您的大腿
0
道长,周末好!
0
啊哈哈,老大来了,
5
3月是个很有争议的月份,3月3日,3月9日,3月11日,3月14日。这几个时间都能有所作用力。。。
过了3月中旬后,根据位置,还有变盘。。。
我们来一步步走,不急不燥。。。我内心来说,希望他跌,因为跌下来,股价便宜了。。。难道我不喜欢?除非我傻。。。
但有时,就不是那么如大家所愿。。。
2016年 我们也不谈牛市,一波1000点以上的行情,是肯定有的。。。只不过都在猜现在到底 底从哪个点位起来。。。
是2月的2638点? 3月?4月? 5月? 还是6月?
还是一直熊到跌破998点。。。。(你自己信?)
好了,明天就周一了,我们盘中在细聊。。。
0
道长,是否这一波小脉冲后,C3浪一直阴跌到3月中旬某一日,构成历史大底。然后有一轮比去年还大的行情?
0
谢谢道长
0
谢道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