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呵呵,那就把他们的壶拿去丢了,不许他们尿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
别激动,深跌下来,总要反复下,根据明天指数拉升强度来看。
我可没说周二不跌。 我只说周一要涨,所以周五低位买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道长很大气
2
道长,最近一线二线城市楼市确实都翻倍了!
1
不好说,但周一应该能涨吧。多少不知道,那要看资金想不想尿 证券这个壶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去楼市干嘛?一线城市(北上广深)因为人口扎堆的原因,有其合理性。但它们城市内的房子 还有多少呢?
现在“投资”楼市的,(自住除外)脑子秀逗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抱紧大腿
0
先把几个时间记下来3.4 3.14这两个时间有看到别人也提过,观注。。。3月确实分歧蛮大的,特别下半月

看来是纠结的一个月呢。。。别人不管了,就跟着道长了。。。观点看多了,我觉自己脑子都要乱成毛线了
0
徐小明和道长观点一致。说这几个月不要远离市场,有可能构成有历史性大底,然后展开长达6个月的上升周期!
0
我也想趁道长在的时候,让道长通过关注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