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道长,百灵鸟还起得来不
0
道长,弱弱问:周一会不会二波跌下来反抽不强,周二下探后再反抽?
0
道长,你是我的支柱
0
0
收到
2
霸气 快漏了。。。只剩下客气了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根大阴已经让80%的人看4.0了哈。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道长的分享 不管如何 谢谢
道长没说周二不跌 但是也没说周二要跌
先看周一下午 估计有些股上午拉升 有些下午拉升
2
害怕就对了。。。所有人都害怕4.0了。。。
才对我们有意思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道长威武霸气!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