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知行合一~2016年,3W8起步

16-01-03 23:36 726894次浏览
sjkzk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来TGB好几年了,几乎没有回过贴是时候开个实盘贴,记录自己的成长知易行难,知行合一。加油!

打开淘股吧APP
665
评论(66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jkzk

16-11-03 15:19

0
股权概念开始分化,高潮过后,必定一地鸡毛
  
黄人

16-11-02 15:18

0
我更郁闷,昨天买了个梅雁吉祥,看着有6个点多,今天开盘就清仓,还亏了。本来还想着今天搞了出,十来个点稳妥的,哪知道来了这么一个消息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2 15:05

0
主流龙头股都没有做到@黄人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2 15:05

1
不用,空置中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2 15:04

0
  
黄人

16-11-02 13:14

0
最近兄弟真是厉害啊,几个股票都隔天涨停了,天天大肉啊  @sjkzk
awarder

16-11-02 09:11

0
@sjkzk 哦,东财的账户你不用了?空置吗?
lotever

16-11-01 22:57

0
我不太喜欢通达信,感觉同花顺最好
sjkzk

16-11-01 16:59

0
网上开过东财的户,只要手续费便宜,在哪里开都一样。东财网上开户是万三,现在券商基本上都是万三,资金大还可以谈到万2.5和万2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awarder

16-11-01 15:38

0
@awarder 那你有在东财开户吗?你觉得东财值得开不?你在哪家开的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