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知行合一~2016年,3W8起步

16-01-03 23:36 726892次浏览
sjkzk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来TGB好几年了,几乎没有回过贴是时候开个实盘贴,记录自己的成长知易行难,知行合一。加油!

打开淘股吧APP
665
评论(66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jkzk

16-11-04 14:56

1
9:15-9:25这个时间段申购@xiaofeng1228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4 14:55

1
是的,2号选出来,3号竞价买入的@newdong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4 14:55

0
 
  
 
newdong

16-11-03 22:53

0
世纪游轮是昨天选出来的,然后今天找准机会就干进去吗?
xiaofeng1228

16-11-03 21:23

0
sjkzk 老师你好,你申购新股,一般都是什么时间申购啊,我看了下我申购的号码,和你差的太多了,这方面能否透漏点,我是股市新韭菜,在默默学。谢谢
sjkzk

16-11-03 20:21

0
最近打新股,好几次都差十几个号,这次只差一个号,难道今年还会中?

黄人

16-11-03 16:08

0
实盘不会截图啊,反正自己清楚就行
@awarder
awarder

16-11-03 15:47

0
@黄人 哈哈,求实盘贴图啊!!!大哥!!!你是老股民了!!!
sjkzk

16-11-03 15:29

2
股权概念,已经是高潮了,终有退潮的一刻,今天开始分化,不追高了。今天比较确定性的机会就是世纪游轮了,竞价的时候买,都能买到。如果连续亏损的话,就休息下吧,不要想着赚多少,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回撤,宁愿少赚@黄人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黄人

16-11-03 15:23

0
能买到世纪游轮,牛逼啊@sjkzk 我今天是最悲惨的一天,股权转让股一直不敢买,今天买了,结果跌了10个点,畜生啊。股票要休息了 不敢玩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