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知行合一~2016年,3W8起步

16-01-03 23:36 726896次浏览
sjkzk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来TGB好几年了,几乎没有回过贴是时候开个实盘贴,记录自己的成长知易行难,知行合一。加油!

打开淘股吧APP
665
评论(66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jkzk

16-11-01 15:36

0
一直用通达信,反应快,使用简单,谁用谁知道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awarder

16-11-01 15:34

0
@sjkzk 那你现在用什么啊?东财你是开户了吗?既然东财你不用,同花顺也更卡,我觉得同花顺就是这么多行情软件最垃圾的一个!就看普通行情也卡得死机的!!!无论我的电脑配置有多高,都是卡死啊!!!你的感觉如何?
sjkzk

16-11-01 15:15

0
最近很火的股权板块,节奏没跟上,浪费了好买点,太高位置就不想买了。关键是对这波行情判断失误,股权被炒的这么火,高送和次数板块又不断助攻,强者恒强,四川双马市场总龙头,人气所向@黄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1 15:12

0
以前装过,太占系统资源,用过2次,就没用了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1 15:11

0
  
黄人

16-11-01 12:07

0
@sjkzk 太牛了 原来宝莫股份也是股权转让啊 太牛了
awarder

16-11-01 10:19

0
@sjkzk 我一个朋友在用东财,他说每次买卖只要一输入代码就会卡住的,延迟非常明显的,他也是很垃圾。为什么这样?服务器问题吗?他在不同配置的电脑试过都是这样,网速无问题的。
黄人

16-10-31 15:59

0
@sjkzk  老兄,你选股的标准是什么?最近火的股票一个没买啊?昨天被西仪股份坑惨了,还有司尔特,郁闷啊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0-31 15:14

0
  
 
sjkzk

16-10-31 15:13

0
对电脑配置要求比较高,信息倒是很全面,想看的资讯,软件都有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