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知行合一~2016年,3W8起步

16-01-03 23:36 726891次浏览
sjkzk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来TGB好几年了,几乎没有回过贴是时候开个实盘贴,记录自己的成长知易行难,知行合一。加油!

打开淘股吧APP
665
评论(66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jkzk

16-11-07 15:07

0
没买,对煤炭,钢铁类个股兴趣不是太大,最近以防守为主,高潮过后,资金需要时间发掘新热点,多看少动吧 @黄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7 15:05

1
你自己装一个试下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jkzk

16-11-07 15:05

0
出金1000
 
  
 
awarder

16-11-07 14:09

0
@sjkzk 可以截一个登陆东财后的界面全景图看看吗?你用东财在买卖试试输入代码之后,试试会不会卡一下,延迟比较明显?
黄人

16-11-07 11:58

0
看来热点转移到煤炭、钢铁了。有没有买入一个 @sjkzk
如风90

16-11-05 14:08

0
他买人的时候应该不知道有大宗,应该是收盘后才看到的,所以周五选择卖出。
awarder

16-11-05 13:27

0
@sjkzk 既然你都知道 4号大宗竞价又卖了7000多万,你不怕你买进的时候是天花板吗?你是用博弈的心理?
sjkzk

16-11-05 11:46

0
世纪游轮价格已经很高了,收购这个题材在目前的行情中,支撑几个板已经很不错了,3号大宗交易了5000多万,4号大宗竞价又卖了7000多万,题材股都在调整,吃个板足够了@awarder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awarder

16-11-05 09:30

0
@sjkzk 可以说说为啥一开盘就出世纪游轮的逻辑吗?谢谢!
黄人

16-11-04 16:21

0
@sjkzk 果然,世纪游轮吃到了最后的一口大肉啊。我竟然那天买了武昌鱼,真是气死人了。下次有好的标的告诉下啊,不胜感激啊 今天武昌鱼割肉比较直接,集合竞价就卖了,太心痛了。不过幸亏够狠,少亏了很多,今天这走势,杀人的心都有。看看天马股份泸天化,怎么跟四川双马同步。昨天也是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