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无缘再战杯,自己开实盘,记录自己,看看能坚持多久

16-01-02 15:50 37489次浏览
gghhgghh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,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,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,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,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,没被录取,只能自己开实盘。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,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,看能不能实现,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。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。呵呵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111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gghhgghh

16-06-15 15:31

0
@320621 资产,294912大盘开盘就是最低点,盛和资源开盘比较强势,后期乏力出了,今天大盘大涨,又可以稳定几天了,大涨情况下卖出后反而不知道买什么了,还是振荡情况下好选股,不冲动,等机会。
320621

16-06-15 15:04

0
@gghhgghh 


这样的走势确实没想到,早上把智慧能源吓得绿盘就扔掉一半。
真的是反其道而行之呀,今晚老太太不会加息的,明天有色接着锂电疯?
锂电集体高潮,下面后来要分化一阵子了。
gghhgghh

16-06-14 17:09

0
@320621 其实我不怎么关注消息面的,关注降息降准的时候比较多,就是容易高开低走,先跑再说,个股消息还是要看看,所以这种只看盘面走势炒股还是应该分仓操作,以防不确定性
320621

16-06-14 17:00

0
不怕明天通不过低开呀
gghhgghh

16-06-14 16:52

0
@320621 兄又要说我冲动了,重仓一只股
gghhgghh

16-06-14 16:47

0
@320621 大盘位置比较低,没有多少下砸空间了,即使下跌也没有那么凶狠,精选个股操作,看情况不妙跑就是了,这个位置没必要空仓,当然是对短线而言
gghhgghh

16-06-14 16:34

0
@320621 资产,279000
上午没时间看盘,要不振芯科技肯定红盘卖了,今天操作的很不好,卖点比较差,尾盘重磅了,感觉有点冲动,不要砸我啊
320621

16-06-14 15:03

0

@gghhgghh  我个人感觉通过MSCI指数的可能性占88%。即使不通过,在此位置也是低开高走。
320621

16-06-14 15:00

0
稀土板块出牛股呀。
320621

16-06-14 14:58

0
@gghhgghh 兄的选股水平一流,诺德,科新,都表明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