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无缘再战杯,自己开实盘,记录自己,看看能坚持多久

16-01-02 15:50 37494次浏览
gghhgghh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,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,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,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,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,没被录取,只能自己开实盘。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,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,看能不能实现,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。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。呵呵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111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gghhgghh

16-06-13 15:11

0
@320621 中坚科技幻想下午能够拉升一波再走,跌停割肉,大盘跌起来太变态
320621

16-06-13 15:03

0

@gghhgghh 
去他妈的,一夜回到解放前。
320621

16-06-13 13:25

0
@gghhgghh 
诺德突破牛。
320621

16-06-10 22:03

0
@gghhgghh,就是原来的中科英华,重组了,技术应该突破,上升通道打开,盘子和业绩是硬伤,短期可博一下
gghhgghh

16-06-10 10:52

0
@320621 诺德底部盘整时间不短,这两天连续放量要突破箱体,两个涨停价位接近,是否上升通道打开,兄怎么看?
gghhgghh

16-06-10 10:41

0
一个人,深夜里,点上一支烟,静静地思索着,股市投机的成功之路到底该如何走下去。。。。。
看到这句话感触很深
gghhgghh

16-06-08 15:09

0

@320621 分化严重,买不好很坑爹,追高必被套,诺德从涨停一路砸到两个多点很是凶残,尾盘震荡的太厉害了,还是没有沉住气。不过看好诺德,下周有底点继续加仓。
320621

16-06-08 15:03

0

@gghhgghh 
天天亏,节奏全搞反了,昨天出的多氟多今天涨停。赌的高送被耍了。
gghhgghh

16-06-07 16:34

0
@320621 资产,275250
一把烂股,不敢拿的太久,上午基本上都清了,不恋战。大盘振荡,个股还是有很多机会。
320621

16-06-07 15:02

0

@gghhgghh 
这两天有点乱,到处挨打,次新明天应该到头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