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无缘再战杯,自己开实盘,记录自己,看看能坚持多久

16-01-02 15:50 37487次浏览
gghhgghh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,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,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,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,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,没被录取,只能自己开实盘。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,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,看能不能实现,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。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。呵呵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111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20621

16-06-17 13:22

0
你有多大的视野,就有赚多少的钱。这话很有道理。@gghhgghh
320621

16-06-17 13:21

0
就象前天,2245我发现突破11.5的时候就想入,可就这样错过了三个板。
320621

16-06-17 13:19

0
@gghhgghh 
行情好像向纵深发展,开始煤飞色舞了。
320621

16-06-17 13:18

0
@gghhgghh 
可立克今年三倍的大牛,可我们还在为止亏作努力,拿着睡觉不是很好吗?可是我们哪里知道下一个三倍大牛在何方?还是基本面要研究好,今年的锂电不是吗?想当初除权前股灾后的20元的多氟多我也重仓过,可最后呢?如果拿到现在也是翻了七倍了,股市没有如果。
320621

16-06-17 13:15

0
@gghhgghh 
现在看看这句话是多么的可笑,有时还是中线靠谱,中线找个好股比什么都重要。守望兄推荐的贵研迫业,我也觉得也不错,可是一直没有买入,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吃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gghhgghh

16-06-16 21:37

0
@320621 炒股才是我的最爱啊,酸甜苦辣各种滋味,经历太多的挫折创伤,操纵和不公,各种黑天鹅,但还是热爱这个狗日的市场,一入股市就出不来了,呵呵,看看怎么协调工作和炒股之间的博弈,寻找平衡点。
320621

16-06-16 16:52

0
祝贺兄高升,选个中线靠谱
gghhgghh

16-06-16 16:50

0
上午偷偷看一眼,涨了三个点,就没看,中午回落还加仓了,没有时间看盘真是硬伤。单位人事又有变动了,调我去北京东站当副站长了,级别上涨了,可能看盘时间又少了。无奈与喜欢之间总是有各种障碍。哎,真是纠结,难道要选个中线股拿着?@320621
gghhgghh

16-06-16 15:46

0
320621

16-06-16 15:05

0

@gghhgghh 
看似热闹,其实不好弄,一手好牌全打废了。锂电冲高回落要休整,黄金再起一波不现实,有色的小金属确实很强,大金属何时起?
今天遇到一个一开始就不计成本出货的股票,我也是服了。明天还不知怎么弄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