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无缘再战杯,自己开实盘,记录自己,看看能坚持多久

16-01-02 15:50 37485次浏览
gghhgghh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,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,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,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,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,没被录取,只能自己开实盘。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,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,看能不能实现,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。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。呵呵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111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gghhgghh

16-06-20 16:12

0
@320621 资产,318372,今天都卖的不好,应该竞价出一部分
320621

16-06-20 15:04

0

@gghhgghh 
有色走得不符预期,明天将大量减少品种,现在有强者恒强的特征。
320621

16-06-17 17:29

0
是的,慢就是快,我的缺点是信心不足,持股太多,要改正之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gghhgghh

16-06-17 16:26

0
这次从低点开始上涨主要来源于谨慎操作,不能再让资金有更大的损失了,即使不能快速上涨也没关系,慢慢来,后来发现这样一两个点的积累也是很惊人的,偶尔还有一两次大的涨幅就更好了,今年继续谨慎操作模式,还有半年验证。
gghhgghh

16-06-17 16:20

0
@320621 现在不求暴力上涨,只求在自己模式下稳定增涨,按照自己模式今天上午出掉昨天尾盘买的两支票,操作的比较好,开盘一看不能拉升快速出掉,毕竟昨天浮赢一点多,这样算起来也是隔天盈利两个多点,很满足了。这一波,从22万多点到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点的回撤,也是这个模式的好处,当然也是大盘比较好,但是大盘不好的情况下可以很大限度的减少回撤。
gghhgghh

16-06-17 15:44

0
@320621兄说的很对,但是中线股也要选好了才行,选不好也是浪费很长时间还是亏损,而且被套后就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套,这种感觉很不好,尤其是不能判断好大盘方向的时候,各有利弊吧,本来各种模式都是有利有弊,只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再不断优化。
gghhgghh

16-06-17 15:13

0
@320621 资产,325115
借兄吉言,终于熬到它爆发了,低位还加仓了,呵呵。
320621

16-06-17 15:06

0

@gghhgghh 
大盘周末有利好?现在的资金逮住一个板块就猛搞,次新,锂电,稀土,下一个会是有色吗?
320621

16-06-17 14:31

0
@gghhgghh 做个T,可能就吃大肉了。
320621

16-06-17 14:27

0
@gghhgghh 
百利太坏了,不知兄忍住没有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