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70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5-12-11 09:05

0
@connortgb  吃面是必然  从我的自选股两天沦陷来讲 是必然 
今天希望我们能一起空仓啊  希望自己空仓~~
lylzgs

15-12-11 07:25

0
马克,继续。
我家有阿宝

15-12-11 07:15

0
给你捧场积分了,权兄
家庭主妇

15-12-10 23:44

0
油油。
我家教授太穷,我只能跟着过来。
connortgb

15-12-10 23:43

0
今天操作出现重大失误,吃了大面,唉,这条路上还要吃多少面,喜欢楼主这贴,真实。
权心已碎

15-12-10 22:16

0
@联通上市 感谢捧场
权心已碎

15-12-10 22:10

2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才知道打板的难度  第一  得确保当天封死  而当天利润还是零
第二  必须会卖  会买的是徒弟 会卖的是师傅  卖点难度 够大
两者相加  打板  真不容易
联通上市

15-12-10 21:16

0
好看,真实
权心已碎

15-12-10 21:10

1
@咸鱼翻生  远东 你获利多少?
权心已碎

15-12-10 21:06

0
之前天天卖飞  这次不舍得卖  早上多次冲动  想逢高卖出的时候 也没舍得下去手  全天持股一天
今天又是三个自选股全部沦陷了  所以也没换股  就死拿了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