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71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5-12-10 21:01

0
我的宝马后腿受伤了  四年下来预估是第好几十次受伤了 

权心已碎

15-12-10 19:50

0
卖飞太正常了,说明你的选股好
connortgb

15-12-10 19:28

0
逆回购只是不得已而为之,最好是说不买就不买,其实我也做不到
权心已碎

15-12-10 17:34

0
看了看论坛,张学友令狐冲不是空仓就是小幅回落,而我自己也是,连续两天自选股早盘沦陷,无股可买,市北高新回落我十个点,西安饮食今天也回落我四个点,盘面主力硬拉,没有跟风,只有回落的份了,明天希望自己能空仓买逆回购来控制自己…
权心已碎

15-12-10 09:51

0
@我家有阿宝 @沙无忌  晕死 难道让我重复?
沙无忌

15-12-09 23:16

0
楼主什么模式?
权心已碎

15-12-09 22:26

0
厉害不敢,运气好我承认
方法是做T功底 通过盘口挂单判断主力想法
我家有阿宝

15-12-09 22:21

0
权兄厉害之极,问下操作模式能略知一二吗
权心已碎

15-12-09 14:57

1
没忍住  随机扫了一个  基本是全天最高点了  操的 
主要是考虑到尾盘没风险了  又感觉盈亏一两个点无所谓  



权心已碎

15-12-09 14:35

1
早上选的四个股票 全部沦陷了  盘中又找不到符合模式的  就空仓了  好难得的空仓
指数还是这么好  都不知道别人是靠啥赚钱的  咱就是不行  只好休息

没有模式就休息  模式出股就战斗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