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69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家庭主妇

15-12-11 15:29

0
@权心已碎  
我觉得,卖啤酒挺好的,打开一瓶,喝一口,然后再灌点自来水,继续卖啤酒。
小时候,30多年前吧,给爷爷去买酒,那种散酒,把钱买糖了,爷爷就只能喝泉水味道的白酒。。。。。。
权心已碎

15-12-11 14:56

0
@家庭主妇  你给我加油了啊  淘股吧开心
实业上啤酒出了点事情  艹的
权心已碎

15-12-11 14:30

0
空仓  休息了 本周还有15%利润  下周继续战斗
总结本周  最高冲到30%  后回落至15%结束



权心已碎

15-12-11 14:16

0
@咸鱼翻生  这两天发觉普通软件也很好用  五档比十档看盘轻松多了 (同时盯五个股票盘口)
家庭主妇

15-12-11 12:30

0
看来  没有老花眼睛  一般的,教授眯眯眼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5-12-11 11:06

1
今天的盘面感受依然是跟风不足,推论一下,买的少,相应卖的就会多,价格就会下跌,指数被带动下跌,你的强势股也会回落,所以,我空仓
家庭主妇

15-12-11 10:45

0
你误会啦
这个家伙,@咸鱼翻生  主妇的教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5-12-11 09:23

1
昨晚一直想@ta模式 回复帖子  儿子总是不把电脑让给我  就手机看了一晚上的帖子
今天早上跟昨天一样  老婆孩子都在睡觉  我怕吵醒了  就出门网吧看它一小时  
9.00到网吧  9.10分搞定股票股票池  之后就来回复帖子了
最近行情很坑人  连续两天自选股 早盘就闷杀 无股可买 希望自己别被诱惑进去  少赚一天都行哦  闷杀了就是10%
网吧也是的  我的收费同花顺也无法用  只能用普通版本的  无法复盘 无法看到十档 跟缺少一条腿走路一样
靠感应  感受 感受多空  (昨天差一点被坑进去,没有软件辅助,真容易受伤)
权心已碎

15-12-11 09:14

0
@我家有阿宝  感谢啊宝  继续提问  有啥说啥
权心已碎

15-12-11 09:12

0
@家庭主妇  教授级别的夫人  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