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一直想
@ta模式 回复帖子 儿子总是不把电脑让给我 就手机看了一晚上的帖子
今天早上跟昨天一样 老婆孩子都在睡觉 我怕吵醒了 就出门网吧看它一小时
9.00到网吧 9.10分搞定股票股票池 之后就来回复帖子了
最近行情很坑人 连续两天自选股 早盘就闷杀 无股可买 希望自己别被诱惑进去 少赚一天都行哦 闷杀了就是10%
网吧也是的 我的收费
同花顺也无法用 只能用普通版本的 无法复盘 无法看到十档 跟缺少一条腿走路一样
靠感应 感受 感受多空 (昨天差一点被坑进去,没有软件辅助,真容易受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