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68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5-12-12 20:21

0
我的啤酒出事了  预期亏损一千五  这下可不好了
权心已碎

15-12-12 13:05

0
以后把淘股吧的时间缩减一半  用来看股市天天向上  看看别人 想想自己  别整天埋头想股票(我是盘后不想不看,你能做到吗)  跳出来再看股市  让自己站在更高的绝度来看股民这个生存环境该如何调整自己
权心已碎

15-12-12 13:02

0
@真不会数浪  哈哈 跟着大神 不数浪
权心已碎

15-12-11 23:28

0
被数浪兄夸,不惯啊……还是别夸的好,不惯
真不会数浪

15-12-11 22:53

0
权兄在家里是好丈夫,好爸爸,总之好男人。愿兄资金节节高,心想事成。
权心已碎

15-12-11 22:4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炒股本来就轻松  因为我们都是菜鸟  才觉得复杂

举个例子  一年前  我一次只能盯盘一只股  
现在  同时六个股  还有空忙别的
权心已碎

15-12-11 22:4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想过这个问题  那天我在切菜 用手机看的  
如果再电脑前  应该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止盈 大概还略微盈利三个点
卖出后可能会尾盘换股  次日表现就不好说了 
如果我那天再电脑前  老婆得骂死我了  可不想这样  
既然不能电脑看盘交易  那就早盘交易  既然儿子给抢电脑 不能复盘  那就多用脑子想(本来几乎不复盘  多数时间都是大脑推敲)

我多说几句  正因为我不能正常看盘  只有早盘半小时的空闲  我才一下子爆发了  无心插柳柳成荫
权心已碎

15-12-11 22:36

0
趁着帮儿子下载游戏  终于摸得电脑
今天送啤酒赚了140元  好几天没开张了
这个股票轻松  关键在于你怎么想  想的简单就简单 想的复杂甚至还亏钱伤身体伤感情
时有时无

15-12-11 22:19

0
呵呵楼主你好。不知为何?看了这帖好轻松(抄股,很累)
真不会数浪

15-12-11 20:55

0
权兄好!既然做隔日短线,昨天的西安饮食盈利了,为什么没有止盈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