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的啤酒出事了 预期亏损一千五 这下可不好了
0
以后把淘股吧的时间缩减一半 用来看股市天天向上 看看别人 想想自己 别整天埋头想股票(我是盘后不想不看,你能做到吗) 跳出来再看股市 让自己站在更高的绝度来看股民这个生存环境该如何调整自己
0
0
被数浪兄夸,不惯啊……还是别夸的好,不惯
0
权兄在家里是好丈夫,好爸爸,总之好男人。愿兄资金节节高,心想事成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炒股本来就轻松 因为我们都是菜鸟 才觉得复杂
举个例子 一年前 我一次只能盯盘一只股
现在 同时六个股 还有空忙别的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想过这个问题 那天我在切菜 用手机看的
如果再电脑前 应该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止盈 大概还略微盈利三个点
卖出后可能会尾盘换股 次日表现就不好说了
如果我那天再电脑前 老婆得骂死我了 可不想这样
既然不能电脑看盘交易 那就早盘交易 既然儿子给抢电脑 不能复盘 那就多用脑子想(本来几乎不复盘 多数时间都是大脑推敲)
我多说几句 正因为我不能正常看盘 只有早盘半小时的空闲 我才一下子爆发了 无心插柳柳成荫
0
趁着帮儿子下载游戏 终于摸得电脑
今天送啤酒赚了140元 好几天没开张了
这个股票轻松 关键在于你怎么想 想的简单就简单 想的复杂甚至还亏钱伤身体伤感情
0
呵呵楼主你好。不知为何?看了这帖好轻松(抄股,很累)
0
权兄好!既然做隔日短线,昨天的
西安饮食盈利了,为什么没有止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