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64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7:33

0
龙城,给我私信分享分享吧,你看我最近心情多不好啊,来安慰安慰兄弟,让咱也更坚强一些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7:2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感觉你的名字好大气  哈~~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7:24

1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提到成都三万  我就多说几句  毕竟也憋老久了
我觉得我的低吸 就是模仿成都三万或接近或相同  但又感觉他是启动了才买进的  
总之一句话  我是没做好  如果继续低吸  还是三万模式  但是三万模式需要四小时盯盘才可以  所以先放弃
目前什么时间就做什么战斗
龙城抄手

15-12-14 16:57

0
很多相同之处,加油,兄
早上10点之前的事情几乎一样,呵呵
我儿子还小,偶尔抢电脑。哈哈
在股市上受的伤也有很多相似之处。

我是低吸为主,很喜欢这种有股市和生活气息的帖子。
真不会数浪

15-12-14 16:54

1
低吸第二天见利润就跑,就是成都三万那种。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6:23

0
低吸需要耐心,一天两天不涨我就跑了,耐心方面,我无法战胜坐庄的,唯追涨强势股,盈亏一天出结果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6:10

0
个人模式不同,我之前三个月低吸,回头再翻看,都飞了,再看账户,一分没赚(之前三年都是低吸)
真不会数浪

15-12-14 16:01

0
权兄我觉得还是要走低吸之路。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5:35

0
低吸又如何,跟风不足啊
如果我们现在学会了低吸,那暴跌是不是也要低吸?源于我这两天的想法
TTT94

15-12-14 15:18

0
实业真是烦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