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龙城,给我私信分享分享吧,你看我最近心情多不好啊,来安慰安慰兄弟,让咱也更坚强一些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感觉你的名字好大气 哈~~
1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提到成都三万 我就多说几句 毕竟也憋老久了
我觉得我的低吸 就是模仿成都三万或接近或相同 但又感觉他是启动了才买进的
总之一句话 我是没做好 如果继续低吸 还是三万模式 但是三万模式需要四小时盯盘才可以 所以先放弃
目前什么时间就做什么战斗
0
很多相同之处,加油,兄
早上10点之前的事情几乎一样,呵呵
我儿子还小,偶尔抢电脑。哈哈
在股市上受的伤也有很多相似之处。
我是低吸为主,很喜欢这种有股市和生活气息的帖子。
1
低吸第二天见利润就跑,就是成都三万那种。
0
低吸需要耐心,一天两天不涨我就跑了,耐心方面,我无法战胜坐庄的,唯追涨强势股,盈亏一天出结果
0
个人模式不同,我之前三个月低吸,回头再翻看,都飞了,再看账户,一分没赚(之前三年都是低吸)
0
权兄我觉得还是要走低吸之路。
0
低吸又如何,跟风不足啊
如果我们现在学会了低吸,那暴跌是不是也要低吸?源于我这两天的想法
0
实业真是烦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