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65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5-12-14 15:02

0
股票上空仓一天  没有空间
快乐果冻

15-12-14 07:06

1
现实处处有陷阱~
dyh5593888

15-12-14 00:25

0
楼主不错 加油啊
权心已碎

15-12-14 00:25

0
说说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吧,毕竟是我的记录帖,索性记录下来
今天我去一家烧烤店送货,东北人开的,我提前下车去探探风,等出门时候,看到一青年在门口打电话,感觉不妥,就先去别家饭店了,回来再看,多了些人再门口,我远距离看像那天找我事的经销商,抓紧给我叔打电话让他走,自己也从小路跑了,直接回家,不送货了,路上给东北老板电话里说:先定经销商的货,一周之后再给他供货。人家直接说,我不买他的货。我想那肯定是超市高价拿货了,今天由衷佩服东北人了,真硬……
这个经销商也是个败类,今天给送的第一家给经销商打过架,还一家直骂他们,还有一家也是发生口角,我听说好多次了,败类啊……
权心已碎

15-12-14 00:06

0
ll
权心已碎

15-12-14 00:01

0
@咸鱼翻生 @connortgb 
感谢对我的关心  不谈这个不开心的了  说说股票理解吧  算是交流了  
咸鱼据我从别的帖子看  是老江湖了  两个9年了
connortgb

15-12-13 21:50

0
是,去工商局塞钱吧,卖啤酒把车也扣,我去
权心已碎

15-12-13 20:4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股票上确实轻松  也没那心情去想  
啤酒上的事情还没解决好呢  烦心 
我现在是在意啤酒上的一千五  不在意股票上的一万五
神奇米粒

15-12-13 16:33

0
好轻松的感觉。
权心已碎

15-12-13 14:26

0
@真不会数浪  代人理财压力: 说实话,可能有一点点会在意,我不想让人赔钱(我试试能否让他降低一半资金再操作)
  赶上好行情: 希望如你所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