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股票上空仓一天 没有空间
1
现实处处有陷阱~
0
楼主不错 加油啊
0
说说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吧,毕竟是我的记录帖,索性记录下来
今天我去一家烧烤店送货,东北人开的,我提前下车去探探风,等出门时候,看到一青年在门口打电话,感觉不妥,就先去别家饭店了,回来再看,多了些人再门口,我远距离看像那天找我事的经销商,抓紧给我叔打电话让他走,自己也从小路跑了,直接回家,不送货了,路上给东北老板电话里说:先定经销商的货,一周之后再给他供货。人家直接说,我不买他的货。我想那肯定是超市高价拿货了,今天由衷佩服东北人了,真硬……
这个经销商也是个败类,今天给送的第一家给经销商打过架,还一家直骂他们,还有一家也是发生口角,我听说好多次了,败类啊……
0
ll
0
是,去工商局塞钱吧,卖啤酒把车也扣,我去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股票上确实轻松 也没那心情去想
啤酒上的事情还没解决好呢 烦心
我现在是在意啤酒上的一千五 不在意股票上的一万五
0
好轻松的感觉。
0
@真不会数浪 代人理财压力: 说实话,可能有一点点会在意,我不想让人赔钱(我试试能否让他降低一半资金再操作)
赶上好行情: 希望如你所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