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空仓等待挺好。
0
0
卖掉启源 用国债空仓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哪里低调了? 你知道我今天多心痛吗 白白辛苦一个月多 一次罚款完了 跟人打工扫大街也比我这啤酒强啊 又投钱 又辛苦搬运 最后混的这结局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几乎都是这个点位 今天分时图极端 明显
0
@楼主你这是低调啊,我十月份从六万不到一点亏到现在的三万多,短短连个多月的时间,做了趟过山车,嗨
0
权兄今天的买点真棒。
0
0
0
呵呵,兄好。
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好,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
唯有拥有并坚定信念,大家一起逆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