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行情没法玩了 除非低吸 低吸 再低吸
0
不是盘中遇洗盘就是次日被洗盘 这行情还该怎么玩啊
23.00 22.8 22.6
0
别做启动点了,切勿追高,我这还是两次都成功的情况下,当天5%,次日回落一半出局,试想下,哪里那么多成功启动都被我捉到呢?明天采取低吸模式或半仓做差价模式,目前行情只有这样能存活,否则就要吃面
0
我这几天惨了,大亏5个点。权兄比我强多了。
0
权兄,今天的买点稍微高了点哦,肉不多但相对安全的!
1
天天被市场洗 艹 三千利润最后还剩一千五 日的 这还是买进成功的品种 否则 ~~~
市场还是做多很强烈 就是过程太曲折
0
操作烂死了 低卖高买 而新买的还不是启动点 纯粹不舍得人福而再次买回 哎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你这两天怎么样 市场太差劲了 能空仓都是高手
1
0
最近难度太大了,昨天都看到涨停了,最后才赚3%,今天涨6%看似不错,其实盘中被大资金砸盘了两次,我都替主力紧张,
武汉中商的主力,今天你费心了,够爷们,硬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