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57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5:17

0
这行情没法玩了  除非低吸  低吸 再低吸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5:07

0
不是盘中遇洗盘就是次日被洗盘  这行情还该怎么玩啊  
23.00  22.8  22.6
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3:18

0
别做启动点了,切勿追高,我这还是两次都成功的情况下,当天5%,次日回落一半出局,试想下,哪里那么多成功启动都被我捉到呢?明天采取低吸模式或半仓做差价模式,目前行情只有这样能存活,否则就要吃面
真不会数浪

15-12-25 12:40

0
我这几天惨了,大亏5个点。权兄比我强多了。
汉云369963

15-12-25 12:14

0
权兄,今天的买点稍微高了点哦,肉不多但相对安全的!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0:01

1
天天被市场洗  艹  三千利润最后还剩一千五  日的 这还是买进成功的品种  否则 ~~~
市场还是做多很强烈 就是过程太曲折
权心已碎

15-12-25 09:42

0
操作烂死了  低卖高买  而新买的还不是启动点  纯粹不舍得人福而再次买回  哎 

权心已碎

15-12-24 22:2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你这两天怎么样  市场太差劲了 能空仓都是高手
权心已碎

15-12-24 22:19

1
儿子总算给电脑了  上图

权心已碎

15-12-24 21:47

0
最近难度太大了,昨天都看到涨停了,最后才赚3%,今天涨6%看似不错,其实盘中被大资金砸盘了两次,我都替主力紧张,武汉中商的主力,今天你费心了,够爷们,硬…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