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权兄你仓位太大了。
0
权兄,其实蓝光今天下午算硬了,这上证走成M头看来要休息一下了!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恩 确实如此 我已经想过了 就算夏天收点酒瓶子 都比打工强
0
受不了砍仓了 从赚一千多到亏一千多 又是接近三千块 艹的
0
能不打工就不打吧,晚上自己做点啤酒,白天炒炒股,挺好的。老一辈人的想法也不见得对
0
今天老爸电话里把我数落了一番
做啤酒两个月 出了一次差错 亏了两千五 其余的都挺好
刚开始不熟悉 吃亏 我觉得是可以容忍的
哎 老爸就想着存钱 存钱
啤酒的路子 基本已经摸熟了 打算来年好好干
到时候资金是个问题 再说吧 走到哪里是哪里
反正我感觉做啤酒比打工强
0
本周账户曲折,貌似还反弹了7%,但是心里一点也不高兴(因为我的不知足?别人还亏钱呢),就是不高兴,就因为多次被主力洗出去,所以不开心
0
今天头疼,带儿子去洗澡烫一烫,没见效果,吃饭搞瓶啤酒(我卖的),我卖2.5,我买却5.0
0
回复数浪,在我眼里,目前世道,五个点算正常波动
0
回复汉王,今天人福下午的表现让我很满意,至少下周一很安心,因为盘面洗盘过了,所以不怕后面再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