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338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真不会数浪

15-12-28 19:49

0
权兄你仓位太大了。
汉云369963

15-12-28 17:31

0
权兄,其实蓝光今天下午算硬了,这上证走成M头看来要休息一下了!
权心已碎

15-12-28 10:1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恩  确实如此  我已经想过了 就算夏天收点酒瓶子 都比打工强
权心已碎

15-12-28 10:18

0
受不了砍仓了  从赚一千多到亏一千多  又是接近三千块  艹的

connortgb

15-12-28 08:51

0
能不打工就不打吧,晚上自己做点啤酒,白天炒炒股,挺好的。老一辈人的想法也不见得对
权心已碎

15-12-27 22:17

0
今天老爸电话里把我数落了一番  
做啤酒两个月  出了一次差错 亏了两千五  其余的都挺好
刚开始不熟悉  吃亏  我觉得是可以容忍的  
哎 老爸就想着存钱 存钱  
啤酒的路子 基本已经摸熟了  打算来年好好干
到时候资金是个问题  再说吧  走到哪里是哪里 
反正我感觉做啤酒比打工强
权心已碎

15-12-25 20:31

0
本周账户曲折,貌似还反弹了7%,但是心里一点也不高兴(因为我的不知足?别人还亏钱呢),就是不高兴,就因为多次被主力洗出去,所以不开心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9:17

0
今天头疼,带儿子去洗澡烫一烫,没见效果,吃饭搞瓶啤酒(我卖的),我卖2.5,我买却5.0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6:02

0
回复数浪,在我眼里,目前世道,五个点算正常波动
权心已碎

15-12-25 16:00

0
回复汉王,今天人福下午的表现让我很满意,至少下周一很安心,因为盘面洗盘过了,所以不怕后面再洗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