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两天买点确实很不错,也许是运气吧
整个市场怎么买都是亏,打板被埋,追高被埋,低吸也埋,哎,市场太难了
0
权兄这两天操作的漂亮啊。恭喜!!
0
我感觉我的啤酒还有头绪,看来值得再进货200件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你可不能再潜水了 否则我会很无聊~~
多说点 之前做涨停后的启动点 爽 但一次回撤5% 亏了三千多 我就心里受不了了
现在就是只玩k线在五日均线附近的 波动小 回撤起码幅度小 我心里不害怕
纯粹的想赢怕亏心理
0
潜水跟踪楼主多时,喜见楼主改变思路,买在启动点,值得称赞!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数浪兄 那个小地主至尊宝是真技术还是假技术啊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希望能借助你的恭喜 这次冲过去
0
恭喜你哦。。。
0
资金终于第三次冲击7万
0
今天中商启动点也成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