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回复迈啊密兄,本月收入确实可以,快冲击四千了,比我上班赚的还多,实际干活时间,只有一星期,而且时间确实是自由安排
股票上继续看空,等待行情走出来
0
权兄,这收入换不错了,尽管有时多有时少,但比着上班好多了,时间自由,不用被别人管着!!!
1
多谢几个好友的鼓励
前天啤酒利润390
昨天啤酒利润120
今天啤酒利润预估1000
0
我觉得可以两个同时做,一个品种有点单一了,一个品种你是跑一趟,两个品种也是跑一趟,关键是你要把资金给用好了,两者能好好的分配下!生意慢慢会好起来的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最近几天有空就看看南京文交所 看看有没有差价可做
半年前 那时候手续费是千二 现在行情不好 千一了 盘口单子现在我看到有百万资金坐庄了 希望南京文交所发展越来越大 才有的做
不建议操作这个 目前我没看到差价空间
不建议操作
0
@迈阿密 @小散305 多谢支持 我会多多分享
我做啤酒快三个月了 也算第一次做生意了 感觉就是做差价 高买低卖 现在生意都太透明了 同样我也因为借助网络平台寻找上家 但是下家只好靠自己去跑腿
我差价最大的小麦王利润为4元 现在一个月只能出300件
而差价最小的冰纯利润为1元 现在一个月能出800-1000件
是两个同时都做 还是只做一个?
0
很看好你!有空多来分享分享!一定会成功的。
0
兄好,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坚持你这啤酒的生意,现在可能销量会少一点,但是慢慢积累客户,销量自然会有增长的,这毕竟是自己的生意,换句话说打工是给别人当保姆带孩子,自己干是给带孩子!
1
果冻兄,人各有命,没有什么的定成大器,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,本月到现在,啤酒上的利润已经达到两千,这是冬天,很值得坚持到夏天
0
感谢果冻兄,老婆做微商(虽然我不看好),但是作为夫妻俩口子,我觉得是坑也要一起跳进去,再一起走出来,生命就是个折腾的过程,目的都是为了家庭好,就算她去做传销,也不会阻止吧,我从07年到15年折腾掉老头好多钱了,媳妇亏损一些也应该容忍的(即使知道会亏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