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219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6-01-22 12:48

0
回复迈啊密兄,本月收入确实可以,快冲击四千了,比我上班赚的还多,实际干活时间,只有一星期,而且时间确实是自由安排
股票上继续看空,等待行情走出来
迈阿密

16-01-22 12:12

0
权兄,这收入换不错了,尽管有时多有时少,但比着上班好多了,时间自由,不用被别人管着!!!
权心已碎

16-01-22 11:41

1
多谢几个好友的鼓励
前天啤酒利润390
昨天啤酒利润120
今天啤酒利润预估1000
迈阿密

16-01-19 14:50

0
我觉得可以两个同时做,一个品种有点单一了,一个品种你是跑一趟,两个品种也是跑一趟,关键是你要把资金给用好了,两者能好好的分配下!生意慢慢会好起来的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1-19 12:31

0
最近几天有空就看看南京文交所  看看有没有差价可做
半年前 那时候手续费是千二  现在行情不好 千一了  盘口单子现在我看到有百万资金坐庄了  希望南京文交所发展越来越大  才有的做
不建议操作这个  目前我没看到差价空间


不建议操作
权心已碎

16-01-19 12:20

0
@迈阿密 @小散305  多谢支持  我会多多分享
我做啤酒快三个月了  也算第一次做生意了  感觉就是做差价 高买低卖  现在生意都太透明了  同样我也因为借助网络平台寻找上家  但是下家只好靠自己去跑腿  
我差价最大的小麦王利润为4元  现在一个月只能出300件
而差价最小的冰纯利润为1元  现在一个月能出800-1000件
是两个同时都做 还是只做一个?
小散305

16-01-19 10:24

0
很看好你!有空多来分享分享!一定会成功的。
迈阿密

16-01-19 06:39

0
兄好,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坚持你这啤酒的生意,现在可能销量会少一点,但是慢慢积累客户,销量自然会有增长的,这毕竟是自己的生意,换句话说打工是给别人当保姆带孩子,自己干是给带孩子!
权心已碎

16-01-18 22:53

1
果冻兄,人各有命,没有什么的定成大器,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,本月到现在,啤酒上的利润已经达到两千,这是冬天,很值得坚持到夏天
权心已碎

16-01-18 22:49

0
感谢果冻兄,老婆做微商(虽然我不看好),但是作为夫妻俩口子,我觉得是坑也要一起跳进去,再一起走出来,生命就是个折腾的过程,目的都是为了家庭好,就算她去做传销,也不会阻止吧,我从07年到15年折腾掉老头好多钱了,媳妇亏损一些也应该容忍的(即使知道会亏损)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