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兄定有大器!
0
今天遇到资金问题,忽然联想到股市上,既然波段有把握,为嘛不大干一场?
等行情确认,转融资账户,干起来…
0
本来老婆要逼我上班去,我想想好了,工作中抽空做个差价就好(波段模式我很有信心连续每年盈利)
现在老婆要做微商拿代理,资金有缺口,这一次她是铁了心的要做,谁都拦不住了
而且还不逼我上班去了,当然对于我来说,可以安心看股票了,但是,但是,但是我对股市的理解与想法,反而转变了,我要做我有把握的波段了,无论行情与否,我再也不恐惧未来了,因为一切都在我内心掌控中,空仓是一种能力,目前我已经具备这种能力了,再谈超短,只能说呵呵了,前几年,我一直坚持工作上一定要晚上工作,白天有空做超短,否则就和老板闹,2011,2012,2013,2014,2015这五年断断续续坚持晚上工作白天看盘,好多次腰酸腰痛,终于熬过去了,现在自然而然的放弃了,做啤酒了,有时间了,反倒不怎么在意看盘了
0
烦死了,老婆铁了心做微商,耽误我啤酒进货
0
回复龙城兄,我买了半个月的逆回购,大概要1.25左右才能出来,后面想依据30日均线来操作,这样做一个股的波段比较有把握(再加上做t),这是把握性比较大的盈利手法
如果继续做超短,我也有些怕,因为做好是大赚,做不好是大亏,该不该拼超短,有些犹豫(我想咸鱼兄长是肯定不同意我做超短的)
0
来看看兄,这周应该会明朗了。。。。
加油
0
0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只要能忍 ,日后必起势
0
如来。。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