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203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龙城抄手

16-01-24 18:30

0
很好的一门生意,希望兄坚持,,,有什么困难这里唠唠嗑,发发牢骚。大家随便聊聊。
我自己出来单干2年多,前2年就是没坚持开发客户,走了一些弯路,现在醒悟过来了。
做生意大方向对了,其他就是坚持活下来,机会就会来临。。。。。。是男人就站直了挺过去。
加油。。。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1-23 20:5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  中原融资融券不可以融券 如果可以 我现在直接不卖啤酒专职炒股  我就这么看好
手续费万五  如果你万三更好  但是我的第一要求是券商速度  目前用同花顺非常非常卡  都不敌普通软件快 但不用还不行  因为十档盘口
权心已碎

16-01-23 20:04

0
@龙城抄手  还是你厉害 都往国外走货 
我是上海进货  哈啤系列的小麦王瓶装500毫升  进货价格是22  下一步打算去上海寻找现在上家的上家  那时候进货应该是20左右  这样我的利润就翻倍了  至于股票  由于做啤酒搞的我不想多分心股票  就打算波段操作  力求每年盈利  就够了  至于什么研究几年的超短线技法  也不再坚持了  更不幻想一年十倍二十倍  现在啤酒赚到钱了  在家里地位就是不一样
权心已碎

16-01-23 19:5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打工被老板骂死  天天心情不好  还累得难受  
现在啤酒 稍微安排下  出点搬运费就够了 (一毛钱两毛钱一箱子搬运)比打工强十倍
收入这个月估计能达到4800  相当于我上班工作一个半月  还可以安排时间炒股票 
而时间工作时间  不过一星期左右
sincetgb

16-01-23 16:28

0
这才是真正的生活,我也是做点小生意,顺便炒股。另外请问下兄弟,中原证券还可以融券吗? 请帮我看看  我想换个券商,另外你的手续费是多少?
龙城抄手

16-01-23 10:18

0
兄好,啤酒才做3个月,况且这个月是最冷的月份,天气转暖后,会更好,月薪上万很正常了。每个月赚的普通上班还多呢。坚持做下去啊。不清楚你这个工作是怎么开展的,自己亲戚有刚开始做饮料(好像是cococole)。你这些客户都是自己跑的吧,是从经销商那里拿货自己推销?

我现在和兄差不多,只不过是往国外卖产品,呵呵
加油。。。
connortgb

16-01-22 22:44

0
楼主,能够不上班还是不上班的好,自己的啤酒做好了,钱也是大把的来,最主要是,自己做,日积月累是自己的,打工能够积累的很少的
权心已碎

16-01-22 19:45

0
权心已碎

16-01-22 19:38

0
权心已碎

16-01-22 19:17

0
本月损失也较为严重  摩托被查处 损失两千块 老婆又弄微商 从我手里拿了500  小孩学费3490(老爸低保取1200+自己取了2300)
电动车电瓶又丢了  花了400块  
幸亏这个月赚的多  能多补贴一下家庭  
这样的情况下  本月都得吃啤酒的老本  
希望快快到四月份  啤酒上能多赚一些  就够家庭开销了 
这样就能有结余了  
2月份  3月份  最艰难的两个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