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很好的一门生意,希望兄坚持,,,有什么困难这里唠唠嗑,发发牢骚。大家随便聊聊。
我自己出来单干2年多,前2年就是没坚持开发客户,走了一些弯路,现在醒悟过来了。
做生意大方向对了,其他就是坚持活下来,机会就会来临。。。。。。是男人就站直了挺过去。
加油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 中原融资融券不可以融券 如果可以 我现在直接不卖啤酒专职炒股 我就这么看好
手续费万五 如果你万三更好 但是我的第一要求是券商速度 目前用
同花顺非常非常卡 都不敌普通软件快 但不用还不行 因为十档盘口
0
@龙城抄手 还是你厉害 都往国外走货
我是上海进货 哈啤系列的小麦王瓶装500毫升 进货价格是22 下一步打算去上海寻找现在上家的上家 那时候进货应该是20左右 这样我的利润就翻倍了 至于股票 由于做啤酒搞的我不想多分心股票 就打算波段操作 力求每年盈利 就够了 至于什么研究几年的超短线技法 也不再坚持了 更不幻想一年十倍二十倍 现在啤酒赚到钱了 在家里地位就是不一样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打工被老板骂死 天天心情不好 还累得难受
现在啤酒 稍微安排下 出点搬运费就够了 (一毛钱两毛钱一箱子搬运)比打工强十倍
收入这个月估计能达到4800 相当于我上班工作一个半月 还可以安排时间炒股票
而时间工作时间 不过一星期左右
0
这才是真正的生活,我也是做点小生意,顺便炒股。另外请问下兄弟,中原证券还可以融券吗? 请帮我看看 我想换个券商,另外你的手续费是多少?
0
兄好,啤酒才做3个月,况且这个月是最冷的月份,天气转暖后,会更好,月薪上万很正常了。每个月赚的普通上班还多呢。坚持做下去啊。不清楚你这个工作是怎么开展的,自己亲戚有刚开始做饮料(好像是cococole)。你这些客户都是自己跑的吧,是从经销商那里拿货自己推销?
我现在和兄差不多,只不过是往国外卖产品,呵呵
加油。。。
0
楼主,能够不上班还是不上班的好,自己的啤酒做好了,钱也是大把的来,最主要是,自己做,日积月累是自己的,打工能够积累的很少的
0
0
0
本月损失也较为严重 摩托被查处 损失两千块 老婆又弄微商 从我手里拿了500 小孩学费3490(老爸低保取1200+自己取了2300)
电动车电瓶又丢了 花了400块
幸亏这个月赚的多 能多补贴一下家庭
这样的情况下 本月都得吃啤酒的老本
希望快快到四月份 啤酒上能多赚一些 就够家庭开销了
这样就能有结余了
2月份 3月份 最艰难的两个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