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92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6-01-28 13:01

0
回复龙城,我现在出货都是300-500,以前是自己用小车30-50去送货,当个彻底的串货商
龙城抄手

16-01-28 11:29

0
今年我儿子也要上幼儿园了,估计也是3000左右吧
奇怪,大冷天的啤酒销量不错啊。都冻成狗了。
小区二次供水泵坏了,7楼以上都没水,还好我恐高,没买那么高。
权心已碎

16-01-27 21:04

0
今天啤酒入账600  这个月大概赚了4600左右  小孩学费三千多  除去花销  基本本金快慢慢回升了 
终于度过资金天天变少的感觉了  至少月初这么多钱  月底还是这么多钱  知足了
权心已碎

16-01-26 14:58

0
行情恶心
权心已碎

16-01-26 11:27

0

半仓空仓一个月
权心已碎

16-01-26 10:55

0
盯盘一上午  发现个股成交进入死尸般沉寂状态  
主力做多  也没跟风  导致拉升多次失败  
这行情  醉了 
冬天  冷
权心已碎

16-01-25 20:55

0
今天早上九点十分左右用手机高位竞价买进了两个股  
赌一把反弹  选股逻辑是 低位放量是进货  高位放量是出货

权心已碎

16-01-25 20:5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卖货的批发商遍地都是  整个市场很多  我主要是寻找上游  低价买进(从上海拿货) 当地随便出货(不过之前确实靠自己跑了很多小散户)
权心已碎

16-01-24 21:29

0
那需要起码十万块钱的,努力一夏天,或许还真的有可能
龙城抄手

16-01-24 18:44

0
前面翻看了一下,明白了。兄也是自己去开发的客户了。兄跑市场还是有一套的。
短短3个月效果很好,而且是在冬天。感觉努力努力弄个类似于一级或二级代理,也够支个摊子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