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回复龙城,我现在出货都是300-500,以前是自己用小车30-50去送货,当个彻底的串货商
0
今年我儿子也要上幼儿园了,估计也是3000左右吧
奇怪,大冷天的啤酒销量不错啊。都冻成狗了。
小区二次供水泵坏了,7楼以上都没水,还好我恐高,没买那么高。
0
今天啤酒入账600 这个月大概赚了4600左右 小孩学费三千多 除去花销 基本本金快慢慢回升了
终于度过资金天天变少的感觉了 至少月初这么多钱 月底还是这么多钱 知足了
0
行情恶心
0
0
盯盘一上午 发现个股成交进入死尸般沉寂状态
主力做多 也没跟风 导致拉升多次失败
这行情 醉了
冬天 冷
0
今天早上九点十分左右用手机高位竞价买进了两个股
赌一把反弹 选股逻辑是 低位放量是进货 高位放量是出货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卖货的批发商遍地都是 整个市场很多 我主要是寻找上游 低价买进(从上海拿货) 当地随便出货(不过之前确实靠自己跑了很多小散户)
0
那需要起码十万块钱的,努力一夏天,或许还真的有可能
0
前面翻看了一下,明白了。兄也是自己去开发的客户了。兄跑市场还是有一套的。
短短3个月效果很好,而且是在冬天。感觉努力努力弄个类似于一级或二级代理,也够支个摊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