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87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3:10

0
回复迈阿密
啤酒入账2200
共计投入资金3.5万
目前啤酒上资金3.3万
迈阿密

16-02-24 12:36

0
兄最近啤酒生意如何?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1:02

1
第一天出手就搞了个满仓涨停,运气也罢,技术也罢,开门红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0:10

0
买进了科大智能  感觉入手过早  心里没底了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0:09

0
令狐冲 从1%一直盯到10%才买入
权心已碎

16-02-21 21:40

0
回复龙城
啤酒是占用资金的,目前运转良好,本月已经进账2000,马上开始征战股市了
龙城抄手

16-02-17 11:11

0
来了。。。祝兄新年发大财
啤酒没占资金啊,难道是卖完了再付款给上家?你这相当于无本买卖,风险极小,收益很大啊。
权心已碎

16-02-14 22:45

0
回复刀疤兄
我现在卖啤酒比我打工强多了
一个月能工作七天就算生意不错了(一趟货赚五百到一千)
股票上可以说,我有充足时间看盘了
后面实验另一种方法炒股(论坛上有一个帖子名叫真传一句话,里面的第一个高手杨永兴)
刀疤老大

16-02-14 22:21

1
看了楼主的前两页的贴,赶脚心态超级好啊,自己辛苦做啤酒,不在股市里赌。这一点就没几个人做得到。
谈到低吸,赶脚楼主的选股还要提高确定性,如果仅仅靠早盘半小时买定不看,当天的系统风险是无法回避的,低吸的关键是选股+选时+形态+量,去掉短板,逐步提高成功率。@权心已碎  个人拙见
权心已碎

16-02-14 21:10

0
啤酒上共计投入2万元
目前总资金1.5万元
截止到今天统计为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