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回复迈阿密
啤酒入账2200
共计投入资金3.5万
目前啤酒上资金3.3万
0
兄最近啤酒生意如何?
1
第一天出手就搞了个满仓涨停,运气也罢,技术也罢,开门红
0
0
令狐冲 从1%一直盯到10%才买入
0
回复龙城
啤酒是占用资金的,目前运转良好,本月已经进账2000,马上开始征战股市了
0
来了。。。祝兄新年发大财
啤酒没占资金啊,难道是卖完了再付款给上家?你这相当于无本买卖,风险极小,收益很大啊。
0
回复刀疤兄
我现在卖啤酒比我打工强多了
一个月能工作七天就算生意不错了(一趟货赚五百到一千)
股票上可以说,我有充足时间看盘了
后面实验另一种方法炒股(论坛上有一个帖子名叫真传一句话,里面的第一个高手杨永兴)
1
看了楼主的前两页的贴,赶脚心态超级好啊,自己辛苦做啤酒,不在股市里赌。这一点就没几个人做得到。
谈到低吸,赶脚楼主的选股还要提高确定性,如果仅仅靠早盘半小时买定不看,当天的系统风险是无法回避的,低吸的关键是选股+选时+形态+量,去掉短板,逐步提高成功率。
@权心已碎 个人拙见
0
啤酒上共计投入2万元
目前总资金1.5万元
截止到今天统计为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