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86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快乐果冻

16-02-24 22:56

0
恭喜兄哦!
汉云369963

16-02-24 22:39

0
恭喜首战告捷!
权心已碎

16-02-24 21:55

1
想想我自己
2011-2015上夜班工厂打工,就为了白天看盘炒股 连续月亏损
几乎没见过涨停
2016做啤酒时间自由比打工赚的多,有空看盘了,时间自由了,赚钱轻松了,股票经常满仓涨停了
权心已碎

16-02-24 21:21

0
被老婆逼的难受,想想我的朋友,被债主逼,岂不更难受啊
无论如何,也要坚强,坚强实业啤酒上赚钱,坚强股票上多多坚持,总之一句话,赚钱
权心已碎

16-02-24 20:50

0
上个股票图有鸟用  我都懒得看股票谈及股票  烦心

权心已碎

16-02-24 20:31

0
不给钱做微商代理  就闹离婚  晕死 ~~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9:27

0
烦死了,老婆要做微商,从啤酒上抽取一万,明显的啤酒会损失好多利润,纠结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5:38

0
回复小散305上午我还心情好好的,买股后一小时拉涨停
下午烦死了,去交警大队耗时三小时,看淘股吧论坛,没任何头绪,在好运2008群里,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知识,都在谈及热点题材,我从不F10的人,根本看不懂,论坛上目前也就只能再去翻看令狐冲50万,里面还有点涉及挂单感受的言语
权心已碎

16-02-24 15:16

0
拉啤酒的摩托三轮被查好久了,连续多次去交警大队,不是见不到人就是没法处理,艹,最多罚款一千块钱,快折腾死我了
小散305

16-02-24 15:16

0
恭喜开门红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