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婆做棒女郎(微商),支出1500,本月到今天还没赚钱,平时零散支出收入忽略不计了
0
0
感谢 感谢来过我帖子鼓励支持的兄弟们姐妹们
明年继续努力
股票:1昨日涨停板
2今日吸货后再拉升
早盘开雷达 中午复盘买进
1
权兄新年好!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艹 连续两个涨停
0
我感觉都一样的,一般我都是满仓一股当天赚10%封涨停才会有感觉,半仓涨停都没有赚钱感觉,我满仓逆回购到三月初才能放出来
0
为何要模拟啊?小钱拿出来练练,模拟对实际操作没任何意义
0
华东科技
000727 低位盘口挂单变大 严重怀疑主力开始动作了
0
@龙城抄手 一口气看完了骠行天下的往事 感慨~~
继续模拟炒股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