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50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独自前行

16-03-08 09:01

0
现在的淘股吧,已经少了交流的气氛。我也很少发贴和跟贴。
独自前行

16-03-08 08:57

0
昨晚用手机看淘股吧里,碰巧点进来了,一看就把整个帖子看完了,看完之后有个疑问,如果彪悍的短线操作能力,怎么15年没把资金做大,又去翻你以前的贴子,原来15年之前是没有完成技术积累和资金准备。知道你忙,先留个名等有空交流。
权心已碎

16-03-07 23:29

0
@投机青蛙 
看你贴说卖点做的不好 我勉强算凑合吧 
要不我把成交明细给你看看?
有啥就一起研究 共同提高
投机青蛙

16-03-07 23:22

0
权兄,别笑我了。我开年后操作极差呀。大亏小赚,导致整体亏损严重。

我也开了一个帖子,以记录自己的炒股生涯,看什么时候把这些仅有的钱亏光,我就不再涉足这个吃人的市场了。

http://www.taoguba.com.cn/Article/1431322/1#21265483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3-07 21:05

1
今天盘面感受
跟风太差劲了,后面估计空头会反扑
权心已碎

16-03-07 15:10

0
@投机青蛙  兄今天赚了多少  来炫耀一下 刺激刺激我
权心已碎

16-03-07 15:04

0

今天的卖点不错  卖出后杀跌3%
而买点就差远了  买进后才赚了一两个点
权心已碎

16-03-07 14:36

0
今天大仓位搞错了
应该加仓柳化股份的,被威华股份给吸引了过去,冲动性交易,不应该
权心已碎

16-03-06 23:30

0
至于怎么感受强弱
盘面在多头攻击,能看的懂吧
盘面在空头砸盘,能看的懂吧
K线,分时,不怎么在意,无所谓
但是当天我操作,确实有逻辑存在
那就是先洗盘,再介入,预判后面拉升
我的要求就是当天拉升,赚当天的钱
权心已碎

16-03-06 23:21

0
我是通过盘面感受强弱,就上了
其余啥都不在意,下午问我股票名字代码都想不起来的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