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现在的淘股吧,已经少了交流的气氛。我也很少发贴和跟贴。
0
昨晚用手机看淘股吧里,碰巧点进来了,一看就把整个帖子看完了,看完之后有个疑问,如果彪悍的短线操作能力,怎么15年没把资金做大,又去翻你以前的贴子,原来15年之前是没有完成技术积累和资金准备。知道你忙,先留个名等有空交流。
0
@投机青蛙 看你贴说卖点做的不好 我勉强算凑合吧
要不我把成交明细给你看看?
有啥就一起研究 共同提高
0
权兄,别笑我了。我开年后操作极差呀。大亏小赚,导致整体亏损严重。
我也开了一个帖子,以记录自己的炒股生涯,看什么时候把这些仅有的钱亏光,我就不再涉足这个吃人的市场了。
http://www.taoguba.com.cn/Article/1431322/1#21265483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今天盘面感受
跟风太差劲了,后面估计空头会反扑
0
@投机青蛙 兄今天赚了多少 来炫耀一下 刺激刺激我
0
今天的卖点不错 卖出后杀跌3%
而买点就差远了 买进后才赚了一两个点
0
今天大仓位搞错了
应该加仓
柳化股份的,被
威华股份给吸引了过去,冲动性交易,不应该
0
至于怎么感受强弱
盘面在多头攻击,能看的懂吧
盘面在空头砸盘,能看的懂吧
K线,分时,不怎么在意,无所谓
但是当天我操作,确实有逻辑存在
那就是先洗盘,再介入,预判后面拉升
我的要求就是当天拉升,赚当天的钱
0
我是通过盘面感受强弱,就上了
其余啥都不在意,下午问我股票名字代码都想不起来的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