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41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1:26

0
机构都可以抱团取暖,小散为啥不抱团取暖,我交流的目的,就是希望可以想到交流学,取长补短,我也有一些波段操作的经验可以和你交流分享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1:23

0
但你的短线模式是我欠缺的,看你的贴子,你以前好像是做了四年的模拟操作。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1:19

0
大致模式,是选一些自己熟悉,基本面良好,价格适中的个股做自选股,做短线差价机大盘走好了就做波段差价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1:15

0
你的短线模式很好,但只有在行情好的时候,我才会用一下你这种短线做强势股的模式。我是短线加波段模式。但自从去年大盘见顶后,我想根据以前熊市生存的经验,再根据自己的情况摸索一个新的熊市生存模式。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0:28

0
今天逆回购的逻辑很简单 
我的模式是先洗盘  然后再拉升 而这个拉升不是出货的拉升 是做多的拉升  这样情况下我才会下单
早盘直接闷杀  变成洗盘了  我出了昨天的股以后
看到自选股里面有两个强势股  比如渤海活塞  当时预判后面会拉升(果然拉了) 但是看看盘口  单子那么大 肯定出货单
所以放弃了 直接逆回购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0:22

0
@独自前行 
一般我都是早盘做股  现在这行情  还是尾盘操作的好  安全
当天早盘 感觉需要更高的技术来分辨  弄不好一天杀11%都有可能  只要暴跌  就会如此亏损
因为日内你出不来  而主力会跟随大势反手做空  (我当主力 我就这么干)
独自前行

16-03-08 09:52

0
昨天早盘减了仓,没空仓,刚才又接回了不少,
权心已碎

16-03-08 09:47

1
印证感觉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3-08 09:46

0
我还在幻想反弹出货  简直是幻想了 

权心已碎

16-03-08 09:26

0
@独自前行  坦诚交流
我操作方法很简单的  可以说非常简单吧 就是看买卖档挂单变化  其余全部忽略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