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权心已碎 操作手法跟我有雷同,跟兄台学。
兄台能否详细讲讲涨停后隔天的介入条件或细节?
1
自打用涨停板之后次日早盘买股
从第一天到现在
上证-20% 创业-32%
自己+28%
0
0
0
总结这次上海之行
花了七八百块钱 感觉值得
多了个上家 更增加了一个品种 非常值得
以后还要多多出门 毕竟做生意 就是投机取巧
不能窝在徐州 机会在外面
我想出门看看
0
@投机青蛙 我几乎都是涨停后次日早盘买进
当时盘面不停有托单 显示强硬
其实我的技术就是主看买卖档挂单变化 k线 分时 大盘 都不重要
0
三月份啤酒明天到货,利润在900元,上海这这一趟,花费了我近八百元,此次啤酒收益就跟此次相抵消了
0
应该是买的逻辑吧
很简单,当时涨停股次日早盘情况都不如意,没股可买了,这个超跌品种到时在我自选股里面,盘面不错,值得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股票我还没有丢弃 今天继续操作了
不过明天确实没空操作了 确实没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