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64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投机青蛙

16-03-06 22:34

0
@权心已碎  操作手法跟我有雷同,跟兄台学。

兄台能否详细讲讲涨停后隔天的介入条件或细节?
权心已碎

16-03-05 09:11

1
自打用涨停板之后次日早盘买股 
从第一天到现在
上证-20%  创业-32%
自己+28%
权心已碎

16-03-05 09:04

0
从十二月初的六万  到今天的近六万 
折腾了三个月

权心已碎

16-03-04 10:02

0
买到妖股了  我艹的  心里害怕

权心已碎

16-03-04 09:11

0
总结这次上海之行
花了七八百块钱  感觉值得  
多了个上家  更增加了一个品种  非常值得
以后还要多多出门  毕竟做生意 就是投机取巧  
不能窝在徐州  机会在外面
我想出门看看
权心已碎

16-03-04 09:07

0
@投机青蛙 
我几乎都是涨停后次日早盘买进
当时盘面不停有托单  显示强硬  
其实我的技术就是主看买卖档挂单变化  k线  分时  大盘  都不重要
权心已碎

16-03-04 00:13

0
三月份啤酒明天到货,利润在900元,上海这这一趟,花费了我近八百元,此次啤酒收益就跟此次相抵消了
权心已碎

16-03-03 23:29

0
应该是买的逻辑吧
很简单,当时涨停股次日早盘情况都不如意,没股可买了,这个超跌品种到时在我自选股里面,盘面不错,值得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投机青蛙

16-03-03 22:44

0
@权心已碎

卖  300306 的逻辑是什么?
权心已碎

16-03-02 21:29

0
股票我还没有丢弃  今天继续操作了
不过明天确实没空操作了  确实没空了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