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短线已经有了相当的能力,而且你也在行情不好时做到空仓,最看好你的一点就是,你保持良好的状态时间比较长,也就是你的低迷期比较短,这个比较关键,一流高手,就是能长时间保持自己良好状态,这点跟一流的运动员一样,二流运动员只能偶尔状态神勇,
0
我的模式可行?真的吗,求大哥好好的给点评下,我缺乏自信
0
你现在已经很有章法了,成功只是时间问题,没成功之前,一般人总是认为自己缺资金,等跨过了最艰难的时段,回过头看,做股票的人不缺资金的,技术的积累和资金的积累,正好同步。只是最艰难的时期,炒股人每天都要面对生活和股市的压力,真的很难很难,也是这种压力,逼着自己得赚钱,不能亏损,不能失败,你现在还处在技术积累和资金积累的阶段,还有就是等机会,机会来了你资金过百万不是难事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楼主有眼光,向楼主学,自己也想去做下小生意。股市里的路不好走,连续的亏损,信心都消磨掉了。
0
太厉害了,我就一菜鸟,佩服老哥一路走来的历程
0
跟贴这么多,不是想得瑟,只想,如果说有缘,希望找几个合得来的人,抱团应对股市,一起赚股市的钱
0
1
我手上二个帐户,一个是网友的,13年六月用五千开的户。后来感觉行情要来了,让她增加点资金做股票,没想到她只加了一千,15年到了4万。目前只有3万8。自己的帐户,01年到05年的大熊市让自己崩溃,06.07.08年打工三年,积攒了三万多,09年又搞股票,最高冲到14万,后回落到11万左右,10年到12年三年熊市,中间有一年是亏损,二年是小赚,但三年的时间,每天面对生活和股市的压力,就跟你现在的状态一样。13年光大的乌龙指之后,市场出现了转机,我的帐户也跟着出现了转机,到14年春节后,资金从9万不到,到了30万,但就跟你说的一样,人一得瑟就亏钱,14年三月后,报名学车,但股票帐户没空仓,还经常融资用手机操作,没时间守电脑看盘,生活开销加亏损,资金一下又回到十几万,6月考到驾照后,市场已经见底,但几个月的时间,自己状态全无,怎么做怎么不赚钱,资金总是在11万到13万之间波动。一直到11月底,感觉自己的状态要好了,11月一完,12月1号就用信用卡找朋友套现4万,2号下午资金到帐,加上融资,12月自有资金就从13万干到了45万。
0
简单实用才是好的方法,看你的贴子,搞过低吸模式,也搞过启动模式,我的基本上也是这样,但和你的短线盘中启动模式不同,我是做个波段启动,但水平一般,还要争取让自已的模式更加细化和量化,不过15年的行情,让自己完成了初步积累,再也不用每天面对股市和生活的双重重压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A股也就是一个赌波的工具而已,有投资的个股极少,想要赚钱,无非是做三种差价,盘中做差价,短线差价,和波段差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