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现在行情,闷杀打板者,没有连板,一个涨停就歇菜,看不懂当天就追高,看懂了,大部分都是涨停后次日出货
0
昨晚是用手机看的你的贴子,刚才在软件上看了一下你以前的操作,知道你的一个大致模式,当然我是没能力和胆量做你的模式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我的短线模式比较保守,比较低端,比较土
0
主流热点主升,大哥,还是手把手教我吧
0
你的方法不要在网上公开。可以私底下交流可以,这不是自私,这是自我保护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所说的波段,多数也就是几天时间而已,
0
大哥看帖太细心了,等到我资金翻倍那天,一定把方法详细说说,虽然简单的挂单变化,里面也有好多内容,因为我具备判断后面上涨或下跌的部分能力,交易单能证明我的能力,买进后就拉升,卖出后就下跌,我觉得这方面有些能力
0
这个ID是我以前的,自己做的一个功课,根据龙飞虎的实盘,自己做的一个模式分析,09年他短线为主,收益也一般,一倍左右,后面一段时间也不理想,但后来他风格有转变,做主流热点的主升波段,吃了几次大肉,资金迅速增长。你有空可以看看我做的这个功课,给你点建议,你坚持短线交易模式,但当市场出现了大机会大行情时,利用自己的长处,去寻找主流热点的趋势启动点,做主升波段。这与你的短线不矛盾。
1
现在任何模式我都不会尝试,因为我尝试过太多超短模式,专心坚持目前模式
0
0
你现阶段要坚持自己的模式,完成积累之后,再补上波段操作的功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