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23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0:05

1

分析下今天我自选股唯一有机会的个股  而放弃的原因  算是剖析自己了
早盘第一波  我提前判断到了  当时还不能确认  
假设第一波拉升之后  我回调后介入  在3%左右买进
尾盘来看  只有1-2%的利润  非常不值得介入
放弃的理由很简单  就是出货盘  而非拉升盘 
今天是大盘午盘涨起来了  如果跌下去它能扛得住? 肯定扛不住的  当天3%介入  尾盘-5%收盘  就是亏8% 
这是很正常的  出货后下一步动作就是洗盘至低点  然后吸货再拉升
我个人的做盘逻辑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9:49

0
之前说成功率高是大哥你的那个交易单,不是我,熊市中我感觉很难赚钱,能磨刀就非常不错了,其实行情就是今天涨停明天套人,进去就完蛋,10个里面6个是陷阱,还有两三个是出货,真正拉升做多就那么一两个,最近确实是如此,还循环的如此,哎,真想半仓长期逆回购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8:59

0
今天跟贴太多,有点哆嗦了,最后送你几个字。熊市磨刀,牛市砍柴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8:48

0
一种手段,一种技术用到了极致,也是威力巨大,去年九月到12月,4个月的时间,我主要操作的个股大概在十只以内,就是天天倒腾,反复倒腾,来回的倒腾,从股灾2后的86万又做到160万。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7:26

0
成功率这么高,太难得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7:09

0
今天啤酒赚了300,感觉三月份赚三千块有些费劲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6:53

0
最近好多天都是,我选五个股票入自选盯盘口(同花顺六股同列),没盯二十分钟,被洗盘洗的多数都塌陷了,剩下那一个,仔细一看,是出货的拉升,进去后死的更惨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6:45

0
对,模式虽然土,但是熊市能赚钱,现在练我方法,包你爆亏(因为我自己感觉活下来都非常艰难,自选股里面,每天早上都大部分暴跌开场,涨停后次日没有跟风盘,股价撑不住)
权心已碎

16-03-08 16:41

0
交易单成功率非常高,在弱势市场,很适合,目前我自己,还是想继续这样攻击下去,哪怕不赚钱,可还是想模式固定化,惯下去
独自前行

16-03-08 16:33

0
所以模式都有局限性,不符合自己的模式能做到空仓休息的人,赚钱就是大概率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