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22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1:25

1
我的模式是盯盘看主力当天想法,打压洗盘,砸盘吸货,做多拉升,出货拉升,就这四个步骤,通过挂单来分辨处在做多拉升的过程中介入进去,然后下一步就是出货拉升,跟随出货,这是逻辑框架

知道自已所长,并能发挥自己的做长,成功就不远了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1:18

0
牛股还是有,就是临盘没时间去翻看
后面确实得想办法再弄个显示屏,否则太影响自己进步了(其实最怕媳妇叨叨)
大盘,对于我来讲,很难解释这个话题
我的模式是盯盘看主力当天想法,打压洗盘,砸盘吸货,做多拉升,出货拉升,就这四个步骤,通过挂单来分辨处在做多拉升的过程中介入进去,然后下一步就是出货拉升,跟随出货,这是逻辑框架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1:06

0
做超短特别的伤神,必须精力旺盛,我是没这样的能力,隔日超短,我也是有选择的搞,在某个特殊的时段,做一段时间的隔日超短,15年之前,我也跟你一样,寻找验证各种操作模式。但现在对以前的模式运用都比较弱化,有点类似于所谓的无招。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0:51

0
现在就是熬,一个显示器同时看六个股,明显不够,多么希望可以同时盯三个显示屏,15个股票盘口同时看,那多过瘾啊,想想都带劲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0:49

0
我比较在意大盘的分析,做股票节奏是相当的重要。每个人都想控制的帐户的回撤,每个人都在为赚钱做各总努力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0:45

0
刚开始做隔日交易  亏死了  都连续十几个月的亏损  
  亏累了  就换招  做差价  感觉做差价还可以  多次预判当天启动点之前介入  也有做错的时候
  可还是不能赚钱  因为差价利润太少了  除非大牛大熊还可以 
  憋屈了好久  才想到用涨停板之后  因为涨停板可以激活股性  
  在这个基础之上  我在用预判启动点介入  就显得利润大了  当然亏起来也厉害
  刚开始做涨停后次日早盘  前面十天就拿了50%  那是十一月底  十二月中旬往后  我是怎么做怎么亏  
  连续亏了近十笔交易  当时被搞得没脾气了
  事后才知道  有些涨停板后  是出货的拉升  即使当时判断对了  立马拉升5%  也是无用的
  就像今天的渤海活塞  而在之前我不知道  利润回吐了好多 看盘能力不够 无法过滤掉

每个散户都有这样的经历,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0:37

1
十二月和一月份 我连续割肉太多次了  现在才知道  出货盘跟拉升盘是不同的  
当时很多次买进后立马拉升  尾盘再杀跌  可坑惨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0:35

0
日内差价的威力  绝对赞同 
刚开始做隔日交易  亏死了  都连续十几个月的亏损  
亏累了  就换招  做差价  感觉做差价还可以  多次预判当天启动点之前介入  也有做错的时候
可还是不能赚钱  因为差价利润太少了  除非大牛大熊还可以 
憋屈了好久  才想到用涨停板之后  因为涨停板可以激活股性  
在这个基础之上  我在用预判启动点介入  就显得利润大了  当然亏起来也厉害
刚开始做涨停后次日早盘  前面十天就拿了50%  那是十一月底  十二月中旬往后  我是怎么做怎么亏  
连续亏了近十笔交易  当时被搞得没脾气了
事后才知道  有些涨停板后  是出货的拉升  即使当时判断对了  立马拉升5%  也是无用的
就像今天的渤海活塞  而在之前我不知道  利润回吐了好多 看盘能力不够 无法过滤掉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快乐果冻

16-03-08 20:24

0
兄咋看出是出货盘啊?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0:14

0
今天大哥的来临  一下子把我激活了  确实如此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