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做隔日交易 亏死了 都连续十几个月的亏损
亏累了 就换招 做差价 感觉做差价还可以 多次预判当天启动点之前介入 也有做错的时候
可还是不能赚钱 因为差价利润太少了 除非大牛大熊还可以
憋屈了好久 才想到用涨停板之后 因为涨停板可以激活股性
在这个基础之上 我在用预判启动点介入 就显得利润大了 当然亏起来也厉害
刚开始做涨停后次日早盘 前面十天就拿了50% 那是十一月底 十二月中旬往后 我是怎么做怎么亏
连续亏了近十笔交易 当时被搞得没脾气了
事后才知道 有些涨停板后 是出货的拉升 即使当时判断对了 立马拉升5% 也是无用的
就像今天的
渤海活塞 而在之前我不知道 利润回吐了好多 看盘能力不够 无法过滤掉
每个散户都有这样的经历,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