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炒股和生活

15-12-06 11:35 59120次浏览
权心已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7:20-8:00送小孩上学
8:00-8:30吃早点
8:30-9:10在外散步
9:10-10:00回家开电脑炒股
10:00-13: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
(平均一天赚30元)
13:00-17:00外出卖啤酒
(平均一天赚20元)
17:00-21: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
21:00-22:30哄小孩睡觉
炒股时间很少,早上半小时搞定,不复盘
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,不打工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20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2:19

0
你的短线能力已经打下了成功的基础,就跟前二年的好运一样,差一个牛市机会证明你自己了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2:11

0
自己做股票多年,有一条我是信心十足,只要有行情,我就能赚钱,所以从不担心自己踏空,止损干脆,熊市宁可亏,绝不套。熊市把重点放在保住资金上,今年元旦前,我一直是融资重仓来回滚动操作,元旦前一二天,感觉十分不好,所以最后一个交易日,卖出了当天所有能卖的股票,但当天早盘做T的三十多万股票卖不掉,元月4号早盘早早清仓了,算是躲过了股灾三,想想都后怕,元月20号前后,又进场了,想在过年前搞一把红包行情,但26号的千股跌停让自己损失了十好几万,心凉了,清仓后,买了一百万的35天短期理财,留了40万在股票帐户,但一直处于空仓和轻仓的状态。近期才开始慢慢进场操作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2:10

0
现在做涨停后预判再拉升吃日内利润,技术上具备了一些,我相信只要有跟风,还是可以有利润的
如果做涨停后次日低吸,吃日内差价,而非日内主拉升,内在逻辑在哪里呢
1先洗盘2洗不动了3介入?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1:57

0
逻辑分析这种东西,比较虚,我也讲不一个具体的东西,不是有所保留,以前看雷立刚的操作以及后来看瑞仙的一些,感觉理解不了,后来弄懂了一些,因为没资格和二位大神交流,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理解和一些逻辑分析他们的操作,是不是对的,但还是感觉到自己的操作有明显的帮助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1:57

0
看了大哥这几句,这下子我懂了
自己可能具备一些攻击能力,行情不好,只要存活下去就可以了,这跟好运哥的风格几乎是一样的,他就一直空仓等牛市,而恰巧我也符合这种类型,行情好攻击力有一些,弱势根本没必要赚钱,可以说,就是空仓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1:53

0
说道逻辑,我也是自己在慢慢悟,自已在10到13年这几年,资金一直没有起色,知道碰到瓶颈了,但苦于不知道从那方面提高自己,因为自己多年来,总结了几套操作模式,也经历了牛熊的验,但资金没上去,从操作模式上再提高已经没有空间了,后来有幸看到瑞仙的贴子,才知道自己要补上逻辑分析短板,提高自己,以提高自己多年摸索的操作模式的成功率。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1:46

0
06买电脑,11看雷立刚进淘股吧,其实在淘股吧我好像没学到啥东西,还没有几个公开盘口这方面的帖子,瑞鹤仙那种逻辑更是看不懂,从不F10,已近两个月的盘面证明涨停后跟风盘太少,我得想法再推敲出低吸逻辑,拉升利润越来越远了,靠差价活过熊市,不知转型对不对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1:45

0
作为职业股民,二点比较重要,一是行情好的时候能不能赚钱,就是赚钱能力,行情不好的时候能不能保住自己的资金,09年小牛市从三万五,做到最高14万,回落到11万,后面三年的熊市保住了资金,14年12月,从13万做15年6月的160万,经历了股灾1.2.3,而且是经常融资重仓的情况,也保住了自己的资金,回撤较大的股灾1,股灾的大部分下跌都躲过了,问题出在救市后的抄底,进场早了几天,经历了最恐怖的几天下跌,救灾反弹后清仓,亏损了15万,股灾前停牌的 300047 复牌后损失30万,买车用掉了15万,后面的股灾2,股灾3,资金就回撤不大了,相较比较平稳了。
权心已碎

16-03-08 21:31

0
现在的市场没有外来资金,次日没有跟风,已经成了必然,我从1月份就感觉到,而盘面是多次印证,下一步想转型
先从逻辑上下手,大哥给我分析分析内在做盘逻辑
独自前行

16-03-08 21:30

0
我接触股票的时间挺长,但07年才买电脑,09年才用上电脑,因为看了雷立刚的小说,才知道有淘股吧,做股票的人要知道自己所长,并补上自己的短板,一个人的短板,直接关系到自己能不能以炒股为职业,直接关系到资金能不能做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